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自閉兒/自閉兒潛能開發(ABA)班
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加入時間:2009-07-3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463by:自閉兒

自閉兒潛能開發(ABA)班

自閉兒潛能開發班以ABA(應用行為分析)、物理、職能治療、RDI(人際發展介入)..等教學

自閉兒潛能開發班以ABA(應用行為分析)、物理、職能治療、RDI(人際發展介入)..等教學理論為基礎,老師對學生一對一單獨教學,針對自閉兒個別發展需求,設計個別化的教育訓練課程。課程能力訓練包含基本知覺行為模式、學業性課程(語言、認知..等)、人際互動、情緒行為、遊戲行為、日常語法..等。藉由此方案的執行,找出自閉兒的學習方式,增進語言、認知、生活等層面的基本能力。讓自閉兒在早期發展過程中,透過教學,開發自閉兒的潛力,使其能力接近一般幼兒。 什麼是應用行為分析? 應用行為分析(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簡稱ABA),從字面上來說它是一個可以應用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中的原則,將行為作一個具體的描述或記錄,分析該行為的產生與削弱。 為什麼我們教室要使用一對一及應用行為分析? 因為我們利用應用行為分析的原則來分析學生學習的過程及行為問題發生的脈絡。利用行為結果的增強削弱,來提高學生學習動機,減少不適當行為的頻率。星兒在自然情境中學習速度慢,容易被外在環境干擾。利用一對一的教學模式,可以讓他們在初期能快速的累積基礎能力,在教學過程中也強調類化的過程。²對象:國小一二年級、學齡前兒童(發展遲緩、自閉兒) ²時間:每週一至週五,共四個時段。

自閉兒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21741677
聯絡人:柯白珊
電話:02-25953937
服務時間:週一~週四08:30AM - 17:30PM、週五8:30AM~21:3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親子旅遊詢問內容!!

來自:愛OO幼OO 詢價

***wen1968@gmail.com

詢價 小烏龜彈片

來自:AOOeO 詢價

***9ufjt@gmail.com

請問鋼琴初學者課程費用

來自:高OO 詢價

***ura2004y@gmail.com

吉南企業
https://1209186162801.tw66.com.tw/web/SEC?postId=545443名人幼稚園

名人幼稚園觀察孩子,瞭解孩子,追隨孩子。 用心為孩子佈置一個豐富成長的學習環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自閉兒

聯絡人:柯白珊

Email:tp***2@ms95.url.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