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門諾/重障養護中心
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加入時間:2008-01-28
瀏覽次數:1925by:門諾

重障養護中心

重障養護 ~重障養護 照護身心靈  因疾病或意外所造成的身體功能受損,嚴重者甚至喪失意

重障養護 ~重障養護 照護身心靈

重障住民 因疾病或意外所造成的身體功能受損,嚴重者甚至喪失意識、癱瘓臥床,即是「重障」失能者。在經過了醫療處置而重返家庭後,接踵而至的長期照顧往往是家庭龐大的負擔開始,對於個人或家屬、時間與經濟都造成了極大的壓力。東部花蓮的青壯年人口外移嚴重,多在外地就業,老人人口比例高居全台次位,也因此造成了失能者的主要照顧者,亦多為同樣孱弱的年邁父母。

 本會自88年受託於花蓮縣政府,以公設民營的辦理方式成立重障養護中心,結合了醫療、護理、物理治療與社工的專業團隊,為重度以上的身心障礙者提供64床的全日養護服務。

重障養護服務中心內除了一般的生理照顧外,更融入了多元的活動治療:如園藝、懷舊、音樂、藝術等輔助療法;目前更積極開發個案潛能,使住民在於文學創作、工藝、繪畫與電腦等個別化的創意空間中,拋開了肢體障礙的束縛,而自在遨遊於無盡的學習成就之中。

 門諾重障養護中心不僅提供身障者安全的養護環境,更期待住民擁有健康身、心、靈的全人照護;在重障養護中心的每個角落,都能洋溢著溫馨、喜樂與盼望。

重障養護 服務細則

一、服務對象:
1. 設籍花蓮縣之40歲以上縣民。
2.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需專人照料之重度身心障礙者。
3. 身心穩定且無以下狀況:傳染疾病、依賴呼吸器、需洗腎、氣切、精神疾病、多處或感染性傷口者。
4. 「日常生活功能量表」(ADL量表)低於25分以下者。
5. 通過縣府核定者。

二、服務內容:
1.入住之全日日常生活照顧。
2.護理專業服務:依需要制定個別化服務計劃、健康維護及協助送醫診療。
3.復健與職能治療。
4.營養師飲食評估。
5.社工服務。
6.心靈支持。
7.文康休閒活動:辦理親屬活動、社區活動、郊遊、才藝活動、園藝及音樂活動等。

三、服務據點:
花蓮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3、4樓(花蓮市順興路3號)。

四、服務專線:(03)8227083 轉3411-12及3415。

◎本服務說明僅供參考,相關服務規範如遇法令、政令修改變動,則依實際辦法為主。

門諾

公司位置:花蓮縣-花蓮市
統一編號:20009253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3-8227083
服務時間:~~~礙於門諾基金會 台灣黃頁系統緣故無法回覆各位民眾的回應 若想了解服務訊息,請撥打03 8227083 有專人為您回應!造成不便請見諒 謝謝!~~~

相關服務

  • 綜合性身心障礙福利服務

    綜合性身心障礙福利服務花蓮地區身心障礙者呈逐年增加趨勢,是全

  • 輔具資源中心

    花蓮縣輔具資源中心 用心打造身障朋友的生活便利工場 便利,不

  • 復康巴士

    復康巴士~復康上路,健康無誤 當各種交通工具滿足了人們豐富的

  • 復健水療中心

    復健水療~水中療育 復健身心 身心障礙者在健康議題上常遭受到

  • 重障養護中心

    重障養護 ~重障養護 照護身心靈 因疾病或意外所造成的身體功

相關詢價

康元RY-800電動床出售

來自:陳OO 詢價

***el620811@yahoo.com.tw

背架短硬及波士頓兩者價錢

來自:林OO 詢價

***inlin0220@gmail.com

詢問 器材 價格

來自:衛OO利OO里OO 詢價

***ilaaa@gmail.com

紅螞蟻創意
https://massage0985408886.web66.com.tw/web/SEC?postId=515946板橋專業按摩女師,台北男士指油壓指壓推拿

美容護膚紙壓油壓全身推拿,男士護膚店,男士舒壓館,油壓精油舒壓淋巴,腳底按摩,排毒按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門諾

聯絡人:洪小姐

Email:m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