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 光鈦照明
  • 青田國際
首頁/聯翼科技/LED字幕機、LED跑馬燈、廣告看板
LED字幕機,LED廣告招牌看板-聯翼科技
LED字幕機,LED廣告招牌看板-聯翼科技
加入時間:2009-06-2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368by:聯翼科技

LED字幕機、LED跑馬燈、廣告看板

聯翼科技,提供LED字幕機、LED跑馬燈、LED廣告招牌、LED電子看板、LED單元板、LED燈條、LED壓克力變色板、LED大型顯示幕、各式LED應用產品。 工廠直營,聯翼科技秉持著給您最好的品質

聯翼科技,提供LED字幕機、LED跑馬燈、LED廣告招牌、LED電子看板、LED單元板、LED燈條、LED壓克力變色板、LED大型顯示幕、各式LED應用產品。

工廠直營,聯翼科技秉持著給您最好的品質,最完善的服務,歡迎來電報價,06-2543658

 

聯翼科技推出LED廣告看板

工商時報 2009-03-26 【台南訊】  

看好LED光電照明的未來商機,並將LED創新應用的聯翼科技,由於所推出的LED光電廣告看板明亮生動,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為客戶帶來明顯的商機,近年來,出貨量大幅攀升,該公司並從單純LED光電產品供應商,發展為LED光源模組開發、設計及亮化工程的系統商。  

聯翼科技總經理陳俊明表示,LED是近幾年高度發展的產品,由於用電量小、亮度夠且符合環保節能,已普遍用於各產業,如3C、照明等產業;而聯翼科技專精於自動化技術及系統整合,看好LED產品擁有不錯的應用性及廣泛性,經過兩年的創新應用準備期,已成功開發新一代的LED廣告、顯示產品,計有LED字幕機、LED廣告看板、全彩壓克力雕刻牌、各式條燈、工業用大型顯示器,產品可中英文輸入、字體變換,簡單易學、操作容易,且經特殊填膠製程,使文字及圖騰呈現飽和與立體效果。  

陳俊明指出,由於需求市場不斷擴大,聯翼科技逐漸走向LED光源模組開發、亮化應用工程,近期更推出中低價位符合一般消費者可接受之LED產品,並提供產品技術服務及售後品質服務,讓使用者買的安心、用的更放心。洽詢電話:(06)254-3658。

聯翼科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16725872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54365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消防水帶價格

來自:盤OO業O 詢價

***arine@outlook.com

詢價 指示燈價格

來自:鈊OO業 詢價

***s123108@gmail.com

光電商品 詢價

來自:群OO電OO有OO司 詢價

***2.weng@innolux.com

宬碁科技
https://liwoei.web66.com.tw/web/NMD?postId=250914吊秤,電子吊秤,中型吊秤,吊磅

『力偉度量衡器有限公司』營業服務項目: .吊秤、電子吊秤、輕型電子吊秤、重型電子吊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翼科技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li**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