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華納遊覽車
華納遊覽車

華納遊覽車

加入時間:2012-02-10

華納遊覽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華納遊
電話:02-27119972
服務時間:0:00 ~ 0: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414by:華納遊覽
本公司秉持著一貫之經營理念誠信,無時不以最大誠意為客戶服務。在舒適安全考量下來滿足客戶需求,特別是目前遊覽車場十分混亂之際,請睜大您的眼睛慎選可靠的公司,方能保障您的權益及提升旅遊品質。 在週休二日的潮流刺激下,未來國人的休閒旅遊將會日益興盛,而華納也將繼續扮演著以客為尊的角色,提供國人在休閒旅遊時一個最佳休憩天地,讓每位遊客都能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且能充分想受到渡假休閒的樂趣。商品項目: 各型豪華巴士:?9人座 ?22人座 ?31人座?49人座 ■各型進口轎車:?BENZ ?VOLVO ?BUICK?克萊斯勒  ?福斯T4 提供旅客乘車平安險每人200萬元. *全新雙層豪華遊覽車巴士在內裝上配有: 電腦選曲卡拉OK,並可選擇放映VCD或錄影帶選曲卡,麥克風,衛生設備. 高級視聽音響、無線對講機等等其卓越的超強馬力與安全結構,提供穩定舒適的乘坐感,能適應各種路況,確保行駛的安全。並使長途旅遊更有樂趣,更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優秀的駕駛員與親切的服務 每位駕駛員都經過公司嚴格的職前訓練,服務親切,技術精良,路況熟悉,提供給每位參加旅遊的旅客安全舒適的高品質享受。 *特約保養廠完善之保養制度,確保行駛的安全。 營業項目: ==公司服務項目== *免費安排行程,旅遊設計及代訂膳宿,各種誥言導遊 *公司旅遊 ■社區巴士  ■全省旅遊  ■通勤交通車 ■拍片外景  ■長期租車  ■機關團體交通車 ■畢業旅遊 ■校外教學 ■國民休閒旅遊 ■進香團 ■機場接送  ■結婚禮車  ■商務接待 學生畢業旅行、校外教學 免費代安排食宿及旅遊行程 歡迎旅行社、公司行號、學生來電訂車 (保證價格合理,學生尚有特惠價)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納遊覽

    聯絡人:華納遊

    Email:wa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3%

    https://0226259570.web66.com.tw宰相住宿會館

    本會館將提供您溫馨、舒適、乾淨、便利的住宿環境,讓您有愉快的身心遊覽淡水的文化古蹟。

    最新洽詢

    遊覽車詢價以下請報價葉**03/25
    3-22北港進香二日團 詢問行程表陳**02/18
    遊覽車包車 詢價徐**12/25
    12月16日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臺灣文獻..黃**11/14
    詢問遊覽車報價柯**09/05
    詢問兩張國際機票吳**07/11
    國小畢業旅行行程安排謝**08/10
    詢阿里山找訂房王**10/01
    佳輪旅遊-劇組拍攝車輛洽詢豪*11/15
    台中國小160人校外教學 尋求報價徐**11/25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短租一個月

    來自:張OO 詢價

    ***en0627@hotmail.com

    家族旅遊,預定9月份星期五入住

    來自:陳OO 詢價

    ***i20120908@gmail.com

    企業家庭日 _新竹兩天一夜行程規劃

    來自:國OO學O 詢價

    ***dra1997082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