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遠東度量衡器工廠有限公司
遠東度量衡器工廠有限公司

遠東度量衡器工廠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27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遠東衡器

公司位置:新北市-八里區
統一編號:35501970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100997
服務時間:9:00 ~ 18:00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電子秤
  • 電子台秤
  • 電子地磅
  • 砝碼
  • 校正服務
  • 計價秤
  • 磅秤
  • 維修
  • 校正砝碼
  • 電子天平
瀏覽次數:10693by:遠東衡器

遠東度量衡器工廠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電子秤產品和卓越客戶服務的公司。從計重秤、計數秤、計價秤、電子天平、電子地磅、電子台秤、電子吊秤、智能秤重設備、客製化秤台、感應器選擇等,都能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從基本服務出發,以客戶需求為最大原則,針對各種需求,配合專業的技術,規劃出客製化的磅秤產品。無論您是一家小型零售店鋪、食品加工廠還是物流中心,我們的產品和服務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我們提供多種類型的電子秤,包括: 零售電子秤:為零售商提供精確的計量和價格標示,幫助您提高效率並確保準確的交易。 工業電子秤:為各種工業應用提供強大的計量解決方案,包括物流、製造和貨物分類。 食品電子秤:專為食品行業設計,提供符合衛生標準的秤台,可應對各種食品計量需求。 農業電子秤:為農民和農業業者提供可靠的重量測量解決方案,用於貨物計量和監控。 我們的優勢 品質保證:我們的電子秤經過嚴格的質量控制,確保精確性和持久性。 客戶服務: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幫助,回答您的問題並解決您的需求。 定制解決方案:無論您需要什麼特定的解決方案,我們都能根據您的要求為您提供度身定制的產品。 競爭力價格:我們提供高性價比的產品,確保您的投資物超所值。

50年來專業的服務,不追求低落的價錢,把服務水平擺在第一!」

本公司於民國五十年由公司創辦人林文雄先生創立。 公司成立初期的經營方向為生產機械台秤、案秤,以台灣本島為消費主要銷售對象; 至民國五十七年增加產品:自動秤,並和貿易公司合作銷售機械台秤至越南等東南亞國家。  但因國際貿易市場及台灣經濟的變動,使台灣生產成本提高,以致降低競爭力,而停止了機械台秤的外銷。 民國八十年台灣本島機械磅秤市場漸漸為電子秤取代;本公司與國內各大電子秤廠合作製造行銷,並成立貿易部門,與國外磅秤製造商聯絡,引進部分電子秤,以供台灣市場之需求。  民國八十七年本公司榮登當時台北市政府規劃之『台北老店』。 為了滿足業務快速發展需求,于一零五年九月起正式遷入新北市八里區辦公。數十年來,我們稟持服務客戶的心,不斷創新及以專業的眼光慎選更優良的產品,加入銷售行列,以期達到客戶各種需求及專業售後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遠東衡器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y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3%

最新洽詢

電子計數秤請報價!!林**04/23
TVA 1000B 維修吳**04/23
請協助報價鎳檢測試劑套組鍾**04/22
Marine master HI971..林**04/21
校正一台電子秤請報價陳**04/19
日製空氣負離子偵測儀黃**04/19
H-D96W-9312 溫控錶頭王**04/15
FQC自動檢測CCD林**04/10
GTD-5000Ex LNG氣體偵測器..賴**04/10
MSk5000詢價李**04/09

賣家- 搶商機

請問平面礦場有6O公崲

來自:美OO英OO限OO 詢價

***erlin1216@gmail.com

申請建築線 以下請報價

來自:金OO 詢價

***jinyuan@yahoo.com.tw

地下室旅客停車場拉分表

來自:龍OO司 詢價

***1w631@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