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大家好
  • 昇達塑膠
  • 雙和減重
首頁/找服務/中華民國醫療品質協會
中華民國醫療品質協會

中華民國醫療品質協會

加入時間:2008-01-03

中華民國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05601523
聯絡人:李斐筠
電話:02-8792792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568by:中華民國
臺灣醫療品質協會簡介 本會名稱為臺灣醫療品質協會。 本會為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組織各級醫療機構之醫療品質管理專業人員,以推廣醫療品質管理為宗旨。 臺灣醫療品質協會(簡稱本會),民國82年7月28日於台北馬偕紀念醫院成立,以提昇台灣地區醫療品質為使命。本會為全國性之社會團體,組織各級醫療機構之醫療品質管理專業人員,以推廣醫療品質管理為宗旨。 本會主要任務為推廣醫療品質管理知識與技術,分享各級醫療機構推展醫療品質管理之實務經驗,培訓品質管理專業人才,提昇素質,以利醫療品質管理工作的推展。並且致力從事醫療品質相關的研究發展工作,同時,蒐集醫療品質相關資料,發行刊物雜誌,以供會員參考。此外,本會亦接受政府機關或醫療團體委託,舉辦醫療品質活動專案計畫,推展醫療品質相關之國際合作交流事務。工作目標: 1.籌組協會的會務發展方針規劃工作小組。 2.建立民眾醫療品質教育與推動社會醫療品質運動。 3.規劃與美國、澳洲、英國等國家的醫品質團體建立姊妹會。 4.引進美國等國家的醫療品質管理師證照制度,提昇醫療品質管理專業人士的素質。 5.整合各院校際的人力資源,提出全國性的醫療品質政策與管理有關的大型專案研究計畫。 6.引進先進國家的醫療品質管理技術(Know-how),輔導協會團體會員建立本土化的技術與智能。 本會之任務如下: 一、推廣醫療品質管理知識與技術,分享各級醫療機構推展醫療品質管理實務經驗,互 相觀摩交流。 二、培訓醫療品質管理人才,提昇其素質,以利推展醫療品質管理工作。 三、從事醫療品質相關之研究發展工作。 四、蒐集醫療品質相關資料,發行刊物雜誌,以供會員推展醫療品質管理工作之參考。 五、辦理醫療品質有關之國際合作交流事務。 六、得接受政府機關或醫療團體委託,舉辦醫療品質活動專案計畫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華民國

    聯絡人:李斐筠

    Email:ne**y@csmu.edu.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207835916483.tw66.com.tw深耕文化工作坊

    深耕文化工作坊是由一群長期投入臺灣社區營造的工作者所成立的一個行動力團隊,「深耕、活力、

    最新洽詢

    沖洗用生理食鹽水500ml葉*03/08
    請問無痛胃鏡價錢吳**01/20
    成人健檢基本方案以及過敏原檢測方案,報..林*11/22
    詢價 懷孕免疫問題劉**09/09
    買 甲級營造牌 億元以上 可B**c*08/01
    海運提單管轄權問題詢問與費用葉**10/12
    尋求 割包皮手術游**03/09
    舉辦麻將比賽活動 包場室內10~15桌..沈**03/31
    購買馬口鐵化工方桶林**01/25
    職能治療評估工具邱**03/24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九價疫苗 施打費用

    來自:楊OO 詢價

    ***03398091@gmail.com

    各類抗体、激素 詢價

    來自:范OO 詢價

    ***o19920202@gmail.com

    血液常規檢查、尿液常規檢查項目

    來自:領OO份OO公O 詢價

    ***bow888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