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首頁/找服務/台灣好神保庇袋誠徵觀光景點合作通路
台灣好神保庇袋誠徵觀光景點合作通路

台灣好神保庇袋誠徵觀光景點合作通路

加入時間:2014-07-12資本額:300萬

台灣故事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53571632
聯絡人:KiKi 康小姐
電話:02-82522383
手機:0932179830
服務時間:歡迎E-mail或來電聯絡
服務類別:伴手禮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78by:台灣故事
品牌故事: 看著別人在進步,一直在想台灣的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 一直希望讓台灣走出去….. 一直在尋找台灣的特色….. 一直希望用文化創新走出台灣的宿命…. 不再是流於商場上不斷殺價競爭的犧牲品…. 不再是為了利益損害MIT的黑心貨…. 也不是不斷仿冒別人或為他人作嫁衣裳的代理商 我們以為出發點 不只說台灣人的故事,也希望說全世界的故事。 營業性質: 我們正積極尋找“台灣好神保庇袋”一系列的商品誠徵經銷商夥伴與合作通路,更歡迎各大企業、工商行號、民間團體、政府機關、學校機關、補教文化業、銀行金融業、百貨服務業、航空旅遊業、觀光餐飲業、飯店民宿業、房仲建設業、公益環保團體、國際服務社團、宗教團體、專櫃品牌…等,以及正在努力讓台灣有機會走出去的每位支持者…… 我們的商品有專利申請,仿冒必究 我們提供少量客製化服務,歡迎量身訂做 集合大家的力量帶台灣走入國際舞台 若是有其他合作的想法或建議也歡迎聯絡我們,期待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增采實業有限公司 Beauty Mining Co., Ltd. TEL:02-82522383 / 0932179830 KiKi康小姐 22044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44號2F E-mail :mitstory168@gmail.com http://www.mitstory.com/我們很希望成為您最佳的禮贈品、企業形象商品、廣告行銷商品、愛心義賣商品、展場活動商品、 門市宣傳商品、台灣特色禮品、選舉文宣商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故事

聯絡人:KiKi 康小姐

Email:mi***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2%

https://1170234974293.web66.tw明香珍蛋糕喜餅店

「明香珍」是大甲鎮上,至今歷史最悠之的老餅鋪製餅世家祖傳三代已有五十餘年,老一輩的大甲人稱

https://2100game.web66.com.tw2100遊戲樂園-活動器材出租

遊戲機台租賃、銷售,闖關活動器材租賃。娛樂設備租賃、遊戲機出租。

最新洽詢

詢問造型茶包代工李**03/25
請問金棗酒單瓶-一箱(不用禮盒),如何..蕭**02/17
尋求 急印明信片詹**01/14
茶葉,茶具禮盒詢報價!黃**12/15
詢問梅花最中糯米餅郭**11/14
詢問松子杏仁百匯事宜李**09/15
公司交屋禮詢價及推薦07/06
喜餅泡殼,食品泡殼,月餅泡殼,包裝盒陳**12/29
土鳳梨酥 尋求報價許**04/13
HM-168 全自動包餡成型機(高速款)J**N01/03

賣家- 搶商機

詢問造型茶包代工

來自:中OO展OO 詢價

***68@csd.org.tw

冰淇淋桶裝營業用

來自:珍OO啡O 詢價

***nfeicafe@gmail.com

OEM拌面 想了解 請協助

來自:hOOeOOnOOtOOdOOgOOo 詢價

***y@hot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