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宗陞數位/GIS建築與設備管理
宗陞數位有限公司
宗陞數位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20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414by:宗陞數位

GIS建築與設備管理

建築管線仰賴各式各樣的管線系統將其相關設備串連成一體,這些管線系統有如人類身體的神經系統,

建築管線仰賴各式各樣的管線系統將其相關設備串連成一體,這些管線系統有如人類身體的神經系統,這些管線系統若出現問題,設備將失去其功能嚴重可能造成癱瘓。因此這些串連自動化設施的管線系統在建築物所扮演的角色極其重要不言可喻。但這些自動化管線系統會因建築物的需求不同而有所差異,因此如何利用GIS(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s)定位掌握這些自動化管線系統的資訊,以便於管線系統的一般例行性維修以及突然故障時的迅速搶修. 透明化及完整的管線資訊系統,讓該建築物管線設施發生故障時,運用地理資訊系統GIS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s)定位,維護人員能立即找出其正確位置及設備管線特性以便及時修護。

宗陞數位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97366715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2-85227989
手機:0285227989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8:30AM - 18:00PM) PS.台中分公司 TEL:04-3501-6969 FAX:04-36017978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銲工認證所需要的焊道RT檢驗

來自:泳OO有OO司 詢價

***ghuang.lin@yongshintai.com

敬啟者: 我司預開發TORSEMIDE此品項,不知BE費用需多少?

來自:元OO生OO藥OO有OO司 詢價

***gular2013@yahoo.com.tw

化妝品11項重金屬檢驗

來自:新OO技OO有OO司 詢價

***enlung@gmail.com

安滕企業
https://101water.web66.com.tw/web/SEC?postId=187265"你也可以擁有 一個24小時幫你賺錢的網站"

有興趣的朋友可免費上網觀賞影片了解所有詳細資訊: http://www.jeffery8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宗陞數位

聯絡人:謝先生

Email:yi*a@gisaec.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