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鉅昇廣告
  • 鉅昇廣告
  • 達鴻廣告
  • 萬大翻譯
  • 鉅昇廣告
首頁/找服務/方格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方格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方格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09資本額:300萬

方格子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09442816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2-23973792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每週六、日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593by:方格子
方格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自1984年成立以來,致力於商業設計領域,以美的信仰者自居,創作精緻具商業價值的印刷品,多年來服務無數知名客戶。秉持著「創意、服務、品質」之經營理念,不論商業設計或是整體企劃,方格子皆「用心、用力」針對不同產業特性,強調「量身訂做」的理念。 經驗的累積是方格子最大資產,總是與客戶共謀成長,以最具效益的角度切入客戶需求,提供絕佳的服務品質,取得客戶長期之信賴與依存,客戶與方格子之間擁有絕佳互動,是企業最佳的合作夥伴亦是摯友,提供給客戶的最具競爭力的服務,共創優勢未來。 Microsoft、Cisco、SAMSUNG、TP、Datacraft、SIEMENS、Apple、HP、Intel、IBM、Compaq、EMC2、Addlogix、woodstone、鬥牛士、全日美、加州、蘇黎世、趨勢、凌群、精誠、華邦、奇美、東碩、廣達、技嘉、東友、哥本哈根、綠的、魔法咖哩……他們是讓方格子成長起來的最大動力。任何創作、概念、想法都是需要藉由具體的形象包裝展現傳達給消費者,如何能闡揚優點、提昇質感使每件創作設計都能達到精緻完美的展現,進而能有效提昇市場競爭力,是企業主與方格子共同追求的目標。方格子擁有好的形象包裝設計及優良印刷製作協力廠商支援,二者相得益彰,勢必能達到切合市場之需求。製作項目有:包裝設計、紙品開發、廣告稿件設計、平面印製、禮品開發...。 每個企業對外都有一個形象,整體形象又象徵一個企業的專業與規模。在企業識別當中最重要是創造視覺效果,因此每個企業的標誌、標準字、信封、名片…等。VI識別體系的設計、規範與建立,就直接影響到一個企業的整體形象,所以企業的VI規劃即是每個新起之企業必須先著手完成的第一步。方格子提供了專業完善VI規劃,相信能成為企業開創成功的最佳夥伴。製作項目有:信封、信紙、名片設計印刷、招牌設計、旗幟設計印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方格子

聯絡人:廖先生

Email:ci**y@fungroup.com.tw

詢價回覆率:37%

https://shinyan-design.web66.com.tw視研創意設計

微型創業伙伴-提供實現夢想的管道,幫客戶創造價值 品牌識別、設計印刷、包裝設計、創意插圖

最新洽詢

驗車貼紙 以下請報價張**04/10
高中舞蹈班創作展海報設計及製作黃**02/29
詢問 面紙報價需求廖**01/03
讀卡機外殼製作林**11/01
海報少量印製報價黃**10/30
詢問投票所印刷品估價黃**08/15
客製化貼紙一批 尋求報錢楊**04/07
鍾政廣告0935-940993鍾*04/10
廣告招牌燈具更換陳**05/24
申請契約客戶林**07/11

賣家- 搶商機

廣告面紙詢價1報價!

來自:洪OO 詢價

***shi5206@gmail.com

你好ˇ紅布條請幫我報價!!

來自:鼎OO程O 詢價

***220088@gmail.com

詢價 書本膠裝費用

來自:許OO 詢價

***06152003@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