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大家好
  • 碧詠翻譯
  • 萬大翻譯
首頁/智堡科技/智堡科技-歡迎各區經銷商及業務合作夥伴洽談
智堡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智堡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5-21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243by:智堡國際

智堡科技-歡迎各區經銷商及業務合作夥伴洽談

智堡宗旨為讓孩子快樂成長、開心學習,公司產品一手包辦編輯、插畫、排版、有聲光筆程式製作、電子書製作…等,歡迎各區商務夥伴洽詢合作!

Little Star魔力點讀筆有聲書

Little Star魔力點讀筆有聲書

「智慧的城堡」是我們智堡的重要象徵和努力目標,我們期望每個孩子都能擁有智慧的城堡。所以我們成立了這個大家庭,讓每個孩子都能在這裡快樂的成長。我們不僅重視語言的教育更重視孩子的潛能開發,因此我們將全腦開發的概念運用於教材中,訓練孩子的邏輯思考及組織能力,培養孩子全方位的發展。

讓孩子同時擁有快樂的童年和穩固的語言基礎,開發孩子潛在的能力與天份。我們秉持著「給予孩子最快樂的童年和最好的教育,和爸爸媽媽們一起努力讓孩子成為最高的那棵樹!

 

Little Star魔力點點筆有聲書

研發兒童學習語言之教材,魔力點讀筆即真人發音以有趣的說故事及遊戲方式引導學習快速的學習成研發之兒童學習多種語言教材,魔力點讀筆即真人發音以有趣的說故事及遊戲方式引導孩子學習

智堡獨家研發之兒童學習多系列教材與益智商品是具延續性的商品,商機無限

歡迎各區經銷商及業務合作夥伴有興趣請來電或E-MAIL洽詢

 

智堡素人藝術DIY組合

素人藝術流動畫0失敗率的抽象藝術有趣好玩又舒壓療癒的創作,都有相對網址教導創作,男女老少、大朋友、小朋友、有沒有繪畫經驗或基礎都適合!

藝術流動畫舒壓療癒、提升專注力,也可以親自做禮物送禮自賞兩相宜!

這樣好入手且在現今壓力大且生活繁忙的生活中既有趣好玩又舒壓療癒的素人藝術DIY組合,歡迎各區經銷商及業務合作夥伴有興趣請來電或E-MAIL洽詢

 

鴨堡小舖手作仿

.兒童造型手帕夾-漢堡系列,一共13款,每一款都是台灣設計師繪畫,然後再印製成布料,布料也是台灣印製,在親自製作成手帕夾,希望戴上手帕夾的孩子們,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學校上課。

.手作編織髮夾,各式設計讓人愛不釋手!

.毛線針織包,有大小朋友都可以提的針織包,可愛又趣味!

.束口後背包,花色多可自由選擇,台灣精緻手作,男女老幼皆適宜,可以依照心情、服裝、喜好自行搭配,背帶可做調整,後背、側背、多種背法!

歡迎各區經銷商及業務合作夥伴有興趣請來電或E-MAIL洽詢

 

電話: 03-3124777

E-MAIL: mary@chihbao.com.tw

智堡官網: https://www.chihbao.com.tw/index.aspx

鴨堡官網: https://p4.groupbuyforms.tw/it6sf

Little Star魔力點讀筆

Little Star魔力點讀筆

智堡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54102601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3124777
手機:092726225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緯業禮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智堡科技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ma*y@chihbao.com.tw

詢價回覆率:80%

https://032711797.web66.com.tw/web/SEC?postId=1038311我要如何在楊梅設立新商行個人工作室申請商業登記

我要如何在楊梅設立新商行個人工作室申請商業登記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