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理維遊戲
  • 吉南企業
  • 大資傳
  • 音響燈光
首頁/日立/日立家電維修-台灣聯合台北服務站據點
日立家電維修-台灣聯合全省各區服務站據點
加入時間:2008-12-07資本額:6萬
瀏覽次數:802by:日立

日立家電維修-台灣聯合台北服務站據點

日立家電-專業維修服務站

日立家電-專業維修服務站

維修日立家電(Hitachi).維修日立冷氣.

為了提供顧客滿意的家電維修服務,我們的服務團隊會以最迅速最專業的技術來解決您的電器維修問題。本公司的各維修服務站,除提供平常上班日的維修外,也提供星期假日的預約維24小時線上報修服務,免除您的不方便也讓您的家電快速恢復正常。

電 視 系 列: 液晶電視、電漿電視、平面電視、投影電視等家電維修服務。

 冰 箱 系 列: 單門冰箱、雙門冰箱、營業用冰箱、變頻冰箱等維修服務。

洗衣機系列: 單槽/雙槽洗衣機、滾筒洗衣機、變頻系列洗衣機、等維修服務。

 冷氣機系列: 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大型空調冷氣、 變頻系列冷氣等維修務。

▲服務範圍:

台北市(中正 大同 中山 大安 信義 松山 文山 士林 北投 南港 萬華)

台北縣(淡水 三重 新莊 蘆洲 板橋 中和 永和 新店 樹林 鶯歌)各區.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08:30~22:00 星期日 09:00~18:00

▲服務電話: (02)2 9 4 1 - 4 6 9 7 (統一受理)

▲服務電話: 0 8 0 0 - 2 2 7 2 2 8 (統一受理)

 

 

 

台灣聯合家電維修服務網提供(本網站與國內製造廠商及授權使用商標無關)

日立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05662534
電話:02-25083311#165
服務時間:08:30AM - 20: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三洋洗衣機SW-14DV5

來自:楊OO 詢價

***gie@metco,com.tw

洗衣機 無法排水

來自:龐OO 詢價

***52887225@gmail.com

熱水器的冷水管設分水管加水龍頭

來自:李OO 詢價

***o.ease@yahoo.com.tw

景毫空調
https://0916983772.web66.tw/web/SEC?postId=923446聖誕節 租借聖誕樹 販售 聖誕飾品 聖誕樹 代工組

聖誕節 租借聖誕樹 販售 聖誕飾品 聖誕樹 代工組裝 熊愛的花苑 歡迎政府機關 學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日立

聯絡人:蔣先生

Email:ch**y**********@jci-hitachi.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