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鏹聲燈光音響
  • 音響燈光
  • 大資傳
  • 大甲事務
首頁/至誠電器/窗型冷氣機保養1.8噸以下1000元
台南電器,台南冷氣,台南至誠電器行
台南電器,台南冷氣,台南至誠電器行
2024-03-15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2012by:至誠電器

窗型冷氣機保養1.8噸以下1000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1O1NN9T74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1O1NN9T740

◎經常性保養: 冷氣機外部可用雨棚遮護,盡量避免使用封套,否則殘餘的濕氣無法蒸發,反而影響內部機件,吸入口的濾網也要約兩週定時清洗 。
◎季節性保養: 長時間不使用前,請開動 送風 約 1~2小時,待內部濕氣吹乾後再關機。
◎年度保養: 冷房專用的冷氣機,二年需做一次專業保養,如果是冷暖兩用型的,建議您一年做一次的專業保養。
保養的 6 大好處 1.延長機器的壽命 2.減少過敏的發生 3.增加冷氣的強度 4.減少呼吸感染 5.外型乾淨又美觀 6.省電省錢又省時

冷氣機常見問題 : 冷氣應多久保養一次

A: 冷氣機在經過一長時間運轉後,裡面的重要零件會因為冷熱交替的關係,附著難以清除的污垢,這時候如果沒有作好妥善的保養維修工作,除了會阻礙冷氣機的正常運轉外,還有可能加速零件的磨損,耗費電力,以致縮短冷氣機的使用壽命!
建議您冷房專用的冷氣機,二年需做一次專業保養,如果是冷暖兩用型的冷氣機一年做一次的專業保養。

Q: 冷氣不冷的原因
 1. 冷氣未保養產生灰塵污垢累積而導致散熱不良,應即刻做保養以免壓縮機長時間運轉,馬達壽命縮短又耗電。
2. 冷氣內部管路老舊導致冷煤外漏不冷,此時應做維修保養,充灌冷煤。
3. 壓縮機老舊而產生壓力不足,應請專業技術員做維修檢查。

Q: 冷氣機使用時吹出來的風臭臭的,怎麼辦 ?

A: 原因是室內機中的熱交換器(鋁製一片一片薄薄縱排的東西)中細菌繁殖的原因,造成風吹出來臭臭的結果。當溫度(20~ 28℃ ),水分(濕度65%以上),且氧氣又存在的環境中,是細菌繁殖的溫床。
尤其當冷氣使用後關閉時,室內機的溫度上升,是細菌的成長好條件發現吹出來的風有異味時,請將吸入口的濾網清洗或更換,如果還是有異味,建議您找您信賴的業者,做一次專業的保養。
冷氣機在經過一長時間運轉後,裡面的重要零件會因為冷熱交替的關係,附著難以清除的污垢,這時候如果沒有作好妥善的保養維修工作,除了會阻礙冷氣機的正常運轉外,還有可能加速零件的磨損,耗費電力,以致縮短冷氣機的使用壽命。
所以冷房專用的冷氣機,2年需做1次專業保養,如果是冷暖兩用型的冷氣機1年做1次的專業保養。
當冷氣吹出討厭的臭味,引起過敏的灰塵及細菌滋生的同時冷房效果也逐漸減弱,電費增加,冷氣故障的機率變大,保養後,會讓冷氣速冷、省電、空氣清新。
室內冷氣機的保養步驟如下:
(1)把室內機面板及濾網拆下。
(2)以毛刷將積在裡面的灰塵及棉屑刷出。
(3)噴上冷氣專用的清潔劑後,使用空氣水柱將熱交換器及風扇的細菌與灰塵清洗並排出。
(4)為了不讓清潔劑殘留在機器上面,再一次用水柱以清水清洗。
(5)室內機面板也仔細的擦拭清理。
( 6)熱交換器及濾網做抗菌的處理後,保養完成。 .

更新日期:2008/05/22 09:23 【中國時報 馬瑞君竹市報導】  

炎炎夏日來臨,電費又將調漲,長時間使用冷氣荷包縮水更嚴重。國人對冷氣持壞了再換,不重視保養,不常清洗濾網能節電,如定期清理每小時能節省10元以上電費,一個月至少能節省2400元電費,又能落實環保。 
以往清理冷氣必須將機台拆裝回廠,拆卸、重新安裝手續繁複,一次作業至少要2、3天時間,費工時、費用高,空調業者認為吃力不討好不願投入、消費者接受度低。 
張國群說,除傳統窗型冷氣為嵌入式仍必須回廠保養外,該公司研發出一套取得專利的分離式冷氣現場保養方式,整個作業能在一小時內完成,也降低保養費用,但目前仍在推廣階段,客戶群以營業場所、中上階層家庭居多。 
張國群建議,新冷氣購買後第3年起就要開始保養,營業場所、大馬路旁住家應定期每年清理1次,落塵較少的大樓住家則應每2年清理1次。 
以一台1噸、使用5坪 空間的冷氣為例,如果設定溫度25度,在保養前必須開機40分鐘達到預定溫度,保養後可縮短至30分,相差的10分鐘就是省下電費,每小時至少能減少10元電費,若每天開機8小時,一個月就能省下2400元電費。

至誠電器

公司位置:台南市-南區
統一編號:10822194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6-2963553
手機:0987881858
服務時間:08:30AM - 20:00PM、週日公休 請多加利用 LINE 詢問 LINE ID: @sva5005r 周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單購買型號:6800生機飲食調理機 PC杯整組(含刀具)

來自:劉OO 詢價

***ning657750@yahoo.com.tw

詢問Sony 65a80L?

來自:吳OO 詢價

***xwu0417@gmail.com

液晶電視回收價請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0860@yahoo.com.tw

正鼎家電
https://artstage.web66.com.tw/web/SEC?postId=903268舞台音響燈光設備

燈光音響,LED,批發,零售,工程設,維修養護.喇叭,擴大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至誠電器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sh*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