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尹滕制服
  • 青田國際
  • 鑫印服裝
  • 朝暘興業
首頁/台灣奇龍/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酒
台灣奇龍貿易有限公司
台灣奇龍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07
瀏覽次數:1145by:台灣奇龍

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酒

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酒以新的工法與新工序,將『臺灣 綠茶茶多酚 臺灣 高梁酒』相結合,那就是(綠茶+高梁酒)的綜合體,其更突顯了優質綠茶的香、高梁酒的醇,新穎的酒品、更提昇了二者間之價值。台灣特製 茶

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酒以新的工法與新工序,將『臺灣 綠茶茶多酚 臺灣 高梁酒』相結合,那就是(綠茶+高梁酒)的綜合體,其更突顯了優質綠茶的香、高梁酒的醇,新穎的酒品、更提昇了二者間之價值。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酒以新的工法與新工序,將『臺灣 綠茶茶多酚 臺灣 高梁酒』相結合,那就是(綠茶+高梁酒)的綜合體,其更突顯了優質綠茶的香、高梁酒的醇,新穎的酒品、更提昇了二者間之價值。台灣 奇 龍 貿 易有 限 公 司 TAIWAN KI RIYUU CO., LTD.
推 薦
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酒 38度600cc 58度600cc
奇龍嚴選是我公司的共同信仰之精神!
這是個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時刻,面對詭譎多變的年代,以萬全準備迎接挑戰,拓荒者為真實的標竿企業夢想前進!台灣茶酒站上世界的第一個 茶多酚高粱酒 。
本公司是一家集酒類產品開發、品牌策劃、包裝設計、產品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酒類專業貿易企業,目前與酒廠聯營合作、近期成功開發“自有品牌” 台灣特製、新樣式優質的酒品:“茶多酚高粱酒”最近健康意識抬頭,所以在品飲喝酒時,同時也要兼顧養生,公司於開發生產的過程中以新的工法與新工序,將『臺灣 綠茶茶多酚 臺灣 高梁酒』相結合,那就是(綠茶+高梁酒)的綜合體,其更突顯了優質綠茶的香、高梁酒的醇,新穎的酒品、更提昇了二者間之價值。
茶多酚高粱酒 於生產製造過程中、無人工化學添加、用料百分百純天然,其含有 綠茶茶多酚 成分的、茶多酚高粱酒是被喻為健康養生,有生命力的綠色液體。
台灣特製“茶多酚高粱酒”、“茶高粱酒” 茶酒系列,包裝新穎,合理價格,適應各類市場。我們堅信能提供您“ 物有所值 ”誠信為本 ”、的商品。
本產品 茶多酚高粱酒 將在市場展開銷售,產品經國家商品檢驗局及多項國家標準SGS檢驗測試中心檢測證明,202項農業檢測、達到無農藥殘留,.讓消費者為 健康養生、能真正安心飲用 ! 台灣特製“茶多酚高粱酒”系列產品全部都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

召募有意經營代理者、經銷商及經營合作夥伴、我們尋求您的參與和合作!
伯樂尋找千里馬 浩瀚天地中 千里馬你在哪裡? 我們在找你、我們一直尋尋覓覓、只為你、歡迎有意願之業者,或個人共同拓展市場。
合作對象:
只要您有業務拓展的能力,極易開發客戶.,你是個擁有廣大人脈的,你是個喜歡挑戰自我能力的,你認識很多工廠老板或高階經理人或者你自己就是,或你想再創事業高峰,加入我的團隊,你想要 就會是你的—美夢成真。
有意經營代理者、經銷商及經營合作夥伴,各省可與 台灣 奇龍貿易有限公司 連絡
合作條件 :
信用良好者 , 誠信為本, 經濟狀況佳。
訂購報價合作意者EMail:flochiu@ms45.hinet.net 聯絡即可 省、縣、市只限一名。
您可以直接回信,我們會儘快受理您的郵件,謝謝!
奇龍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0910-003-018-邱
關鍵字:茶多酚高粱

台灣奇龍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28463641
聯絡人:邱智全
電話:03-4948262
手機:0910003018
服務時間:AM0900~1700PM-週一~~週五 關鍵字:奇龍茗酒 茶多酚高粱 訂購Email:flochiu@ms45.hinet.net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https://allsize.web66.com.tw/web/NMD?postId=919884鋼製屏風 高隔間 波音軟片 霧玻 美耐板 清玻

各式鋼製屏風材質:鋁合金框架 表板為雙面鋼板 可依據不同工作需求、環境空間提供各種高度、寬度尺寸及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奇龍

聯絡人:邱智全

Email:fl*****@ms45.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