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遠東衡器
  • 碧詠翻譯
  • 萬大翻譯
首頁/台灣堂華/大功率專利LED經銷代理
TTH-LED台灣堂華股份有限公司
TTH-LED台灣堂華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29資本額:2600萬
瀏覽次數:2123by:台灣堂華

大功率專利LED經銷代理

堂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解決存在的問題,依託在行業內奮鬥近10年的深厚技術沉澱

堂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解決存在的問題,依託在行業內奮鬥近10年的深厚技術沉澱堂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解決存在的問題,依託在行業內奮鬥近10年的深厚技術沉澱堂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解決存在的問題,依託在行業內奮鬥近10年的深厚技術沉澱,聚集大量不同專業的優秀研究生和本科生組成研發團隊。堂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擁有LED加工領域的多項關鍵技術,實現了LED大功率的量產,為政府道路用燈、汽車用燈和景觀照明、裝飾燈市場提供優質照明用燈飾。 堂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創新照明技術的應用,為人類提供綠色、高效的照明產品,以發展照明事業為己任,為創造人類的節能綠色的生活貢獻力量。 公司未來策略 2.2.1 公司遠景 致力於LED大功率、高檔次系列成品的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爭取在1-3年內占有台灣該類產品的市場一席,成為具有相當實力的LED中下游企業。 2.2.2 公司使命 “通過創新照明技術的應用,為人類提供綠色、高效的環保節能照明產品,致力於人類照明事業的發展” 2.2.3 公司管理 打造高品質品牌、成為品質品牌公司、面向世界的照明製造者。產、銷結合、創造更高商機 2.2.4 公司理念以顧客滿意為核心,技術創新為靈魂,不斷開拓高科技、高品質、高性能產品。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台灣堂華

公司位置:南投縣-草屯鎮
統一編號:70662158
聯絡人:董小姐
電話:049-2561461#21
服務時間:(8:30AM-18:00PM,周六9:00AM-12:00A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日將公司
https://centerip.web66.com.tw/web/SEC?postId=951077【成大智財─Qcount智財快速計價系統】

【成大智財─Qcount智財快速計價系統】2小時內為您算出企業及智慧財產價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堂華

聯絡人:董小姐

Email:se*****@tthled.com.tw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