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吉密科技
  • 佳倫藥局
  • 新創壹
首頁/世東科技/一氧化碳(+瓦斯)偵測警報器批發供應.
世東科技
世東科技
加入時間:2008-11-03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1876by:世東科技

一氧化碳(+瓦斯)偵測警報器批發供應.

一氧化碳(+瓦斯)偵測警報器批發供應.

複合型一氧化碳(+瓦斯)偵測警報器外觀

複合型一氧化碳(+瓦斯)偵測警報器外觀

冬天家庭必需品熱銷中! 歡迎洽詢! 功能說明 一氧化碳偵測器 或 (複合型) 瓦斯+一氧化碳偵測器 電源: 110V AC/ 220V AC/ 230V AC 工作溫度:-10 度 ~ 60 度 可單獨使用, 也可連接主機成為聯網型通報 (1) 電路常開型 (2) 電路常閉型 (3) 操作頻率: 433 MHZ/315MHZ (可選) 關窗取暖睡覺香 濃度超過警報響! 一氧化碳偵測器是家庭安全計劃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在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P)建議每一個家庭至少要安裝一臺。 因為一氧化碳氣體是一種看不見的、無色、無味、無刺激、無法用五官感覺的氣體。 一、用途 主要用於檢測CO(俗稱煤氣)氣體是否發生洩漏,一旦檢測到一氧化碳生成且濃度超標時,偵測器會在現場發出警報,以及時提醒當事人,避免發生中毒的悲劇。 二、系統功能 ※安裝方便,無需接線,隨插即用。 ※現場聲光警報,以喚醒熟睡者。 ※系統故障自檢。 三、安裝位置及注意事項 安裝十分簡單,把探測器電源插頭插進易生成煤氣(CO)房間(如燒煤爐的房間或廚房等)的插座上,把警號電源插頭插在人們集中休息地方(如客廳)的插座上。切記探測器與警號之間的隔阻(尤其是金屬門)越少越好。安裝好後可以通過按探測器上的測試鍵來檢查警號是否可以正常工作。如果警號響,則說明探測器與警號間可以正常通訊,如果不響則要重新調整彼此安裝位置或距離。 安裝示意圖如下:注意事項: ※不要安裝在超出-10℃~50℃的地方。 ※不要安裝在水滴、水汽較多等潮溼地方,以防燒壞探測器或發生漏電危險。 ※避免在探測器附近大量使用固發噴膠、殺蟲劑、油漆、粘接劑、稀釋劑和酒精等易揮發出劇烈氣味的物質,以免影響傳感器元件的正常功能。 四、使用方法 一氧化碳偵測器安裝好後即可使用。 當室內的一氧化碳濃度超標時,此偵測器立即警號響起,以及時提醒用戶注意中毒危險。

世東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萬里區
統一編號:97461513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492197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其餘時間請以email聯絡. 我們會儘速回覆的.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牆壁裂縫維修

來自:戴OO 詢價

***a_dai@hotmail.com

查詢LED燈吊牌

來自:GOOeOOaOO OO OOd 詢價

***n@greenbase.com.hk

詢價 探測棒價格

來自:厚OO防OO 詢價

***sen1130308@gmai.com

宬碁科技
https://075214716.tw66.com.tw/web/SEC?postId=1187518微鑲調節手鍊|工廠直營.一件起批{米蘿飾品批發}

主要從事禮贈品客製化訂製、飾品批發、製造、百貨進出口和批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世東科技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cl*9@ms2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