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大家好
  • 宬碁科技
  • 碧詠翻譯
首頁/台灣奇龍/飲酒養身的新時代 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
台灣奇龍貿易有限公司
台灣奇龍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07
瀏覽次數:585by:台灣奇龍

飲酒養身的新時代 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

飲酒養身的新時代 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 喝出品味、喝的安全、喝的天然、喝的養生、喝的健康,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 "釀製無人工化學添加物、用料百分百純天然,

奇龍嚴選  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酒 38度600cc 58度600cc

奇龍嚴選 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酒 38度600cc 58度600cc

飲酒養身的新時代 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 喝出品味、喝的安全、喝的天然、喝的養生、喝的健康,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 "釀製無人工化學添加物、用料百分百純天然,其含有 綠茶茶多酚 ( Green Tea Polyphenols )成分、有生命力的綠色液體,茶多酚高粱酒是被喻為新穎健康養生的綠色優質酩酒。讓綠茶香帶出,特殊的高粱酒香~請以同度數的茶酒和任何酒類比較,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 "體會含有綠茶多酚的"茶多酚高粱"奇妙的相結合變化,纖細香氣,引領出新鮮綠茶與高梁間的絕佳平衡,入口後香甜回甘。
★ 特色 先聞、口含、後喝、可冰鎮喝、溫熱喝。茶多酚高粱則可以幫助「行氣」、「活血」、「驅塞回暖」,茶多酚在經過萃取和純化後,十分容易氧化,茶多酚雖易溶於水中效果(30%),但茶多酚用酒精萃取效果比用水的更好( >60%)不做刻意的純化,因此兩者合併使用,提供人體有效吸收的協同作用效果比單用茶多酚、兒茶素更好。更能提高茶多酚的功效,能有效減少酒中茶多酚的氧化破壞,以茶多酚與具有利尿、解表作用的中草藥相組合,在飲用茶多酚高粱後,所排出的尿液,酒酸氣味大大的降低,且能嗅出一絲淡淡的茶香,減少酒騷氣味及飲酒過量的宿醉症狀
「奇龍嚴選」
台灣特製 金品味”茶多酚高粱”酒色呈金黃、香氣優雅、清新,口味愉悅、醇和,既有 綠茶的香亦有高梁酒的醇,採用全新的先進工藝、新的工序與工法,透過專業的新技術、精益求精,百分百純天然醇釀的 新型健康酒,釀製完全不作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用料百分百純天然 奉行 綠色健康 的體內環保理念,產品經國家商品檢驗局及多項國家標準SGS檢驗測試中心檢測證明,及202多項農業檢測、達到無農藥殘留,.讓消費者為 健康、養生,能真正安心飲用。 飲用茶多酚高粱後、不會頭痛宿醉,因而豪暢飲之後醒酒快、少酒氣,且口中體內無異昧、呵氣如蘭,還能使人提神,特別適合於腦力勞動者小酌飲用。成人飲用量大約是每天10㏄,長期飲用、驅塞回暖,提供人體有效吸收、『綠色養身健康酒』,平日小酌 茶多酚高粱10cc具保健功能,男女老少皆宜,是聚餐、生日派對、宴客、送禮、婚宴使用,知已小酌品酩、休閒暢飲養身的最佳「綠色飲品」。
產 區:台灣特製 酒質說明:茶多酚高粱酒-呈金黃色、無人工化學添加、用料百分百純天然,則伴隨『臺灣 綠茶茶多酚 & 臺灣 高梁酒』相結合纖細香氣,引領出新鮮綠茶與高梁間的絕佳平衡,入口後香甜回甘。
酒精濃度: 58% Vol 38% Vol (600ml)
適飲溫度:1(一般純飲15~20℃):2(加冰塊冷飲5~8℃):3(冰凍飲- 4℃):4(溫熱飲30~35℃)
飲食搭配:中西餐料理、日本料理及海鮮料理,幾乎可以與任何食物搭配。
合作對象:
只要您有業務拓展的能力,極易開發客戶.,你是個擁有廣大人脈的,你是個喜歡挑戰自我能力的,你認識很多工廠老板或高階經理人或者你自己就是,或你想再創事業高峰,加入我的團隊,你想要 就會是你的—美夢成真。 地區經銷商/業務經理/代表有意經營代理者、經銷商及經營合作夥伴,各省可與 台灣 奇龍貿易有限公司 連絡。
合作條件 :
信用良好者 , 誠信為本, 經濟狀況佳 。
訂購'報價'合作'意者EMail:flochiu@ms45.hinet.net 聯絡即可 省、縣、市只限一名。 聯絡-0910-003-018-邱先生台灣 奇龍貿易有限公司
倡導理性品酒文化 :尊重生命、保持健康,理性飲酒觀念。理性飲酒哲學:「未成年禁止飲酒」、「孕婦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酒後勿駕車」「飲酒勿過量」「指定駕駛、代客叫車」、安全有保障。
關鍵字:茶多酚高粱
奇龍嚴選  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酒 38度600cc 58度600cc

奇龍嚴選 台灣特製 茶多酚高粱酒 38度600cc 58度600cc

台灣奇龍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28463641
聯絡人:邱智全
電話:03-4948262
手機:0910003018
服務時間:AM0900~1700PM-週一~~週五 關鍵字:奇龍茗酒 茶多酚高粱 訂購Email:flochiu@ms45.hinet.net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奇龍

聯絡人:邱智全

Email:fl*****@ms45.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