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數學家教/高雄屏東大學微積分家教
數學(含微積分與工程數學)家教達人董老師
數學(含微積分與工程數學)家教達人董老師
加入時間:2009-12-17資本額:3萬
瀏覽次數:2064by:數學家教

高雄屏東大學微積分家教

中央大學數學碩士的董老師,亦擁有大學講師證,可以解決你的小孩的學習問題!

講師證

講師證

董老師學習微積分簡介: 大一微積分平均九十幾分,大二高等微積分平均99分!大學微積分全國競賽頂標。

中央大學數學碩士的董老師,亦擁有大學講師證,可以解決你的小孩的學習問題!

微積分家教經驗:

在高雄區,已經輔導過成大學生、東吳財務金融與精算數學系、高雄大學物理系、義守大學電機系、實踐大學財金系、中台科大學生(目前是空軍官校,順利考上!)、海軍官校學生等同學順利以高分(其中兩位平均96分過!)、淡江大學與東海大學等學生,通過微積分及其相關學科,如工程數學、複變函數論等。

不論是中英文教材,皆可授課。我的英文閱讀能力也是很強的。 如果是英文教材,我還可以特別教導你如何快速地抓課本的重點,以及如何判斷哪些內容是重點,哪些根本不需要看!並且快速理解內容,也一併協助你提升閱讀微積分課本英文的能力。

換言之,我會教懂學生如何自己念微積分原文書!

董老師過去大一在上課時,發現幾乎所有的同學都不敢把原文書拿出來看,大都是拚命地在抄筆記,不管有沒有聽懂,也不管教授是否教的東西課本都有。當時我決定不抄筆記,直接把課本拿出來對照教授上課的內容,然後直接在課本上補充教授有教但課本沒有的重點,把所有的時間都投注在理解上,如此一來,事半功倍。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會蹺課,然後就追不上教授的進度,我也會傳授與分享給你我如何翹掉兩小時的高等微積分課程,卻能夠在上課一小時內追上老師進度而能聽懂教授授課內容的超級學習法!

先舉個教學實例,97年我接了一個義守大學電機系的學生,他說他國中都考零分,也完全沒有高中基礎,大學也是從夜間部轉到日間部,那時我教他工程數學,他也連微積分都沒學好的情況下,我教他一年,結果平均96分!

我還可以教你如何用心智繪圖(這招如果你沒聽過,你得學學)做筆記的技巧,或者如何整理真正簡單卻實用的重點的筆記方式,讓你可以用最短時間PASS這科!舉例來說,我曾經只用一週兩小時的時間輔導一位高大物理系學生兩科,工數和微積分,他就PASS了!(當然不是高分PASS,但這麼少的時間能讓他過就很厲害了,因為他上學期差點被休學)。

如果上面的方法還對你沒用,我還有一套「學習技術」,這項絕招,我用它只準備了三個月就考到中央數研所!(你可能很難相信,不過到時我會告訴你我怎麼做到的)

這套學習方法,最終目的是訓練學生能夠自己能夠自學,遇到問題知道怎麼解決,這是一套適用於全科的學習方法!有四十年的歷史了,但國內很少人知道。

如果連這些都無效,那就是你的生活作息或個性的問題,我還有一個超精準的測驗可以讓你做,精確找出你的個性缺點及幫你重新調整你的讀書習慣以及克服你的缺點。

當然,我也歡迎高中以下的學生找我教他微積分。我可以利用高三暑假的時間先幫他預習大一的微積分,並且先用原文書教他,讓他熟悉,這樣大一微積分要高分就很簡單了,好處就是成績如果很高,大二就有資格修輔系或雙學位,或者去修教育學程當老師,還可以拿很多獎學金。

總之,我的家教是全方位的,我擁有許多別人沒有的工具與方法,這是我花了十年才學到的精華,這些都是我辛苦摸索學習而來的,我的目的是分享給你成功有效的讀書方法,讓你以後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

如果你的同學也不太會,你又找不到人幫你,就不要再拖了,微積分一次就給它過,沒必要跟學弟妹重修,躲在角落聽課。

如果你以後可能要考研究所,那麼你的微積分更要一次學好,免得到時這科把你拖下去。 很多人認為上了大學怎麼還有人在找家教,其實就是有,雖然暫時已經沒有升學壓力,但是還是有課業壓力,還是有被當的問題。而且,你的成績不夠高,會影響到你大二輔系、雙學位、修教育學程、申請獎學金、研究所甄試等等。 想遠一點,你就會明白,這一點投資是值得的。

目前我的微積分家教服務幾乎獨佔了高雄區,很多家長都很滿意我的教學成果,也幫我介紹源源不絕的機會。會找到我的,原因不外乎是:學期末救急、已經至少被當了一兩個學期或再不過就會延畢、想要考二技、原文書都看不懂、教授教的都聽不懂等。

但是在我接過的20位左右的大學生,目前沒有一次是失敗的,目標達成率100%!

更詳細的介紹,請參考下面連結:微積分家教介紹

由於是專業服務,目前時薪定價在2000元。 歡迎有興趣的人洽詢。

台北縣市的家長除了需替董老師付高鐵費之外,時薪以5000元計算。

董老師:0982207345

Email:iamot6@yahoo.com.tw  

數學碩士證書

數學碩士證書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時薪說明

數學家教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電話:07 -3958663
手機:0982207345
服務時間:每週一到週日;服務時間可分早上,下午,晚上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詢問機上媒體(包括電視、雜誌)及機場媒體(貴賓室及燈箱投放)的分別報價,謝謝!

來自:黃OO 詢價

***charlenehuang@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數學家教

聯絡人:董正隆

Email:ia***6@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