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享曆工業
  • 隆興電子
  • 進佳電機
首頁/達騰科技/動物專用-全自動血球計數儀
達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達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729by:達騰科技

動物專用-全自動血球計數儀

VET ABC 血球分析儀之特性 一、方便 一 只需少量的檢體 (12u1) 即可做全套的項 16 項CBC 試驗。 一 適合於貓、馬、狗檢查。 一 單一按鍵即可操作 , 且所有按鍵均在

VET ABC 血球分析儀之特性 一、方便 一 只需少量的檢體 (12u1) 即可做全套的項 16 項CBC 試驗。 一 適合於貓、馬、狗檢查。 一 單一按鍵即可操作 , 且所有按鍵均在正面面板上。 一 容易上機 , 馬上會操作。 一 可減少操作錯誤 , 分析時為一個完整的步驟 , 不受干擾。 一 可由操作者設定正常範圍 , 提醒操作者注意不正常數據。 二、經濟 一 只需少量的試藥。 一 自動清洗管路及反應計數 , 節省人工。 一 速率 :45samples/hr 。 一 無需另接穩壓系統 , 電源 9OV-24OV 自動變壓。 一 "Fluid Membrane valve,, 專利設計 , 延長管路系統使用壽命。 三、安全 一 擁用內外部清洗檢體針之功能。 四、安寧 一 儀器之所有機械動作由精密的電腦控制。 一 儀器精巧 , 沒有大型儀器之吵雜噪音。 五、合適 一 簡單操作 , 使操作者依螢幕指示進行測試。 一 報告可列印出 CBC 結呆及血球分類圖譜。 一 具有 RS232 CABLE 可與電腦連線。 一 液晶顯示螢幕 , 可監視儀器及顯示儀器各種功能。 一 儀器精巧 , 佔用空間少。 一 無需空調設備 , 儀器不因室內溫過熱而當機。 一 採插卡式儲存檢驗報告及QC報告的結果極便利。 六、易保養 一 每日保養 ( 包括開、關機 ) 僅需按下操作面板上的單一按鍵即可完。 一 可由單一按鍵自動排除因血液凝固所產生之故障。一 精密設計之電路板 , 超低故障率。 一 全機零件數約為同級儀器的 l/5, 維修極為容易。 七、正確性 一 採步進馬達 , 可嚴格控制吸取檢體量。 一 採光源穩定不衰減的 LED 取代傳統 Lamp 提高 Hb 的穩定度。 一 可自動校正儀器。 一 重複兩次計數 , 若差異太太則可進行第三次計數 , 大幅減低隨機誤差的可能性 一 採 Impedance Technology 。

達騰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80151107
聯絡人:李振春
電話:02-29251300#陳s
手機:093212866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醫療材療 請報價

來自:詮OO所 詢價

***4355300@gamil.com

請提供以下報價單

來自:謝OO 詢價

***hieh@bip.gov.tw

詢問空針相關耗材

來自:笠OO業OO司 詢價

***e.anna.wu@gmail.com

一順氣材
https://0425669873.tw66.com.tw/web/NMD?postId=968746霧樂寶:連女孩子都可自行安裝的家用消暑利器

降溫環保: 瞬間達到降溫5-7攝氏度,同時帶動防塵、驅蚊虫及造景等環境維護之效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達騰科技

聯絡人:李振春

Email:br**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