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光域文化
  • 遠東衡器
  • 集裕環保
首頁/找服務/眾城國際法律事務所
眾城國際法律事務所

眾城國際法律事務所

加入時間:2008-01-31

眾城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王炳輝
電話:04-22225555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731by:眾城國際
眾城」一詞意謂「眾志成城」,語出國語?周語,原句為「眾心成城,眾口鑠金」。本所以「眾城」為名,代表著我們最重視的就是團隊精神。「眾城」國際法律事務所創立於西元一九九五年十二月,由陳漢洲律師、潘正雄律師、林志忠律師、吳瑞堯律師及高思大律師等五名律師共同創立,幾年來,憑著「眾志成城」的信念,逐漸累積了可觀的信譽和口碑,團隊又陸續加入學養精湛法學前輩王炳輝律師、林松虎律師。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惟有一個陣容堅強得團隊,才能提供當事人全方位的服務;也惟有集思廣益才能讓「眾城」像城牆一樣牢不可破、屹立不搖?法律諮詢: 法律意見書、法令增刪、重要司法實務見解之提供。 2. 契約書函之撰寫、審查及見證: 智慧財產權轉讓契約、勞動契約、工作規劃、不動產買賣、合建、承攬、租賃…等契約之撰寫、審查及見證。 3. 民刑訴訟、訴願、行政訴訟之代理、仲裁處理及其本票裁定、支付命令、拍賣抵押物、假扣押、假處分、強制執行、公證等非訟事件。 4. 債權債務及其他爭端處理之談判協商、公司重整、解散清算或破產等相關事務之處理。 5. 著作商標專利等智慧財產權訴訟。 6. 公司法務規劃及評估。 免費法律諮詢 本所為推廣法治觀念,服務社會大眾及扶助平民法律疑難案件解答,特於每週五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由本所指派律師負責接聽民眾法律諮詢電話或與當事人當面會談,所有服務均為免費,希望能消弭社會紛爭,提供大家以法律解決問題的途徑。 7. 勞資糾紛調解及勞工案件處理。 8. 婚姻、收養、認領、監護、遺囑、繼承事件之處理。 9. 兩岸事務之處理、相關法令之諮詢及投資大陸之各項風險評估、公司註冊等事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眾城國際

    聯絡人:王炳輝

    Email:ci***w@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227171130.web66.com.tw柏林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

    柏林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營業範圍及工作地點為臺北市區及天母地區,主要客戶為在臺之日僑、

    最新洽詢

    連接器新型專利判斷是否侵權陳**03/21
    找辦公室廠房,請報價給我林**02/17
    想詢問廣告出租事宜曾**01/08
    尋求 銷售竹北高鐵區的大樓一戶成**12/26
    商標註冊 尋求報價吳**04/13
    詢價 自主都市更新陳*06/15
    詢問土地買賣事宜張**09/04
    尋求 拋棄繼承辦理彭**勳11/07
    房屋貸貸轉貸詢價呂**08/15
    外籍看護每月雇主應付薪資費用王**05/26

    賣家- 搶商機

    自用公寓委託出租代管

    來自:江OO 詢價

    ***ewitriol@gmail.com

    您好,欲詢問有無實際現場地號查詢,在斗南田頭

    來自:陳OO 詢價

    ***in911234066@gmail.com

    詢價 想要賣房子站前威力

    來自:苗OO 詢價

    ***asaivian@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