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志潔企業
  • 光鈦照明
  • 明新科技
首頁/達寶科技/人臉門禁辨識機
達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達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3-03
瀏覽次數:760by:達寶科技

人臉門禁辨識機

人臉門禁辨識機 Face Hunter人臉門禁辨識機乃利用最先進的電腦視覺演算法及3D影像分析技術,經多年研發及測試,成功完成非接觸式臉部辨識系統,將臉部辨識核心技術結合至單晶片中(崁入式晶片

人臉門禁辨識機

Face Hunter人臉門禁辨識機乃利用最先進的電腦視覺演算法及3D影像分析技術,經多年研發及測試,成功完成非接觸式臉部辨識系統,將臉部辨識核心技術結合至單晶片中(崁入式晶片),從臉部擷取特徵值到臉部辨識,辨識完成時間不超過1秒鐘(1/ms)。除此之外,Face Hunter提供極簡/精確與超高安全度的辨識率外,俱備多項特殊設計。

 
 
Ø          產品特色
 
極簡精確與超高安全度辨識
 
一、快速識別,錯誤接受率(FAR)小於0.01%,辨識成功率大於99%。
二、完全主動的辨識能力,使用者無需接觸任何感應設備,僅需在Face Hunter 內建的攝影機前亮相,即可完成身份識別,達到零接觸的概念。
三、全自動影像儲存功能,可使入侵者的臉部影像在未經察覺的狀況下,被系統自動擷取影像並且儲存,以供相關單位立即反應或事後追蹤。
四、完全不受光源、背光影響,無論是豔陽高照的戶外或是沒有任何光源的暗室以及黑夜,均不會造成無法辨識。
五、智慧學習,內建臉部智慧學習功能,可針臉部的不同表情、不同角度、不同姿勢等變化,未來無需重複註冊。
六、自主運作機體有效防止駭客攻擊,無需再透過PC(終端機/個人電腦)及軟體介面進行設定管理,只需利用內建觸控式按鍵操作及設定即可,大大提高使用便利性
七、提供內建RJ45 10/100M的網路端子選擇使用,輕鬆完成網路連接。
八、內建防拆警報裝置,當入侵者欲運用工具破壞機體時,會主動發出警告聲訊,有效嚇止破壞。
九、防網路連線斷線處理,當資料連線斷線時,自主運作機體同步啟動,同樣可使用人臉辨識功能,待連線恢復時全自動資料同步,辨識資訊不間斷。
十、內建磁卡感應功能,可選擇設定感應磁卡/人臉辨識雙層防護驗證機制。
十一、內建高彩度TFT液晶顯示,即時顯示處理狀態。
十二、採用3D活體偵測技術,僅活體生物才可通過檢測,增加防護安全。
十三、零接觸的設計,辨識時無需接觸任何裝置,可免除重複接觸,降低感染之
      風險。
 

達寶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16816796
聯絡人:何立德
電話:02-29939299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捲紙詢價商品詢價!

來自:東OO程O 詢價

***kyes1688@gmoil.com

公司 拜訪介紹

來自:承OO限OO 詢價

***tech_116@cbtrade.com.tw

熱縮附膠式絕緣管

來自:崇OO業OO公O 詢價

***ngxin4088@gmail.com

品翰電子
https://0422651478.tw66.com.tw/web/NMD?postId=992129冷風乾燥設備

■ 低溫冷風乾燥可保持被乾燥物之原有風味與營養成分不流失,並可保有較佳之原有外觀色澤,提高產品價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達寶科技

聯絡人:何立德

Email:le***r@doubletech.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