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音響燈光
  • 瑞凰環保
  • 大家好
  • 單身關愛
首頁/雲端數位/婚禮紀錄
嫁給我結婚錄影
嫁給我結婚錄影
加入時間:2008-02-01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601by:雲端數位

婚禮紀錄

從互戴婚戒的那一刻起,彼此的關係更加的踏實,我倆知道這是屬於我們今生最美麗的約定,我願與

            從互戴婚戒的那一刻起,彼此的關係更加的踏實,我倆知道這是屬於我們今生最美麗的約定,我願與妳(你)相約永久。(文定錄影:8000元)

            穿上新娘的嫁衣,步上地毯的那一端。許多親朋好友都一起為我們的婚禮祝福,看著死黨與姊妹花為我們而忙碌,感謝週遭關心我們的人,為我們的婚禮留下美好的見證。(結婚錄影:10000元)

            記得一位客戶曾經說過,「除了結婚當天的錄影之外,我也想為老婆文定當天美麗的身影留下美好的紀錄,如此更顯圓滿」。(文定+結婚錄影:16000元)

            有些新人在文定當天只做簡單的宴客,除了結婚當天以男方為主的婚禮外,女方則以歸寧喜宴作為宴請賓客好友的重頭戲。(文定+結婚+歸寧錄影:20000元)

            婚紗照片除了紀錄最美麗的時刻外,一直很想把拍照時的感覺、漂亮的場景、倆人互動與攝影團隊作業的情形紀錄下來,還好當時有婚紗側拍的錄影安排,讓我們回味當時美好的記憶。(婚紗側拍錄影:10000元)

            婚禮宴客當天除了播放我們成長光碟與婚紗MV外,影片中也紀錄了我們對於彼此的看法與認識交往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還有同事與親友的祝福,看了真是令人感動。(新人訪談錄影:3000元,婚前安排拍攝。)

            為了方便親友與同事的需求,除了正式的婚禮宴客外,我們也安排了補請的喜宴,與當天不方便出席或是路程較遠的賓客親友分享我們的喜悅。(喜宴錄影:5000元)

雲端數位

公司位置:彰化縣-員林市
統一編號:17310900
聯絡人:江昭德
手機:0938928409
服務時間:(08:00AM - 22:00PM) (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 雲端電腦教學中心

    文書處理網頁設計影像處理基礎課程影片拍攝網路拍賣照片編修網站

  • 婚禮紀錄

    從互戴婚戒的那一刻起,彼此的關係更加的踏實,我倆知道這是屬於

相關詢價

詢問 品酒課程

來自:黃OO 詢價

***dness0602@gmail.com

詢價 職業駕照

來自:鄧OO 詢價

***gioh888@gmail.com

詢問 陪伴太太

來自:吳OO 詢價

***gtwnch@gmail.com

音響燈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雲端數位

聯絡人:江昭德

Email:ad**r@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