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光域文化
  • 鴻毅鎖印
  • 單身關愛
首頁/玄易堂/新居入宅習-嫁娶擇日.命名.命理.陽宅.擇日館
算命.命理.新生兒取名.公司命名.擇日.八字論命.風水.陽宅.玄易堂
算命.命理.新生兒取名.公司命名.擇日.八字論命.風水.陽宅.玄易堂
加入時間:2009-06-09資本額:1016萬
瀏覽次數:4270by:玄易堂

新居入宅習-嫁娶擇日.命名.命理.陽宅.擇日館

結婚擇日嬰兒命名八字命理陽宅佈局風水工程規劃設計台中玄易堂

新居入宅習俗注意事項-(1)

一.新居入宅需擇日:入宅擇日取吉可請老師或專業擇日館代為擇日。
二.各項新的傢俱及物品,可於入宅之日前先行搬入,重要傢俱宜於入宅當天吉時定位。
三.入宅時宜開爐火,烹煮甜茶或湯圓以討吉利。
四.新居裝潢改建應於入宅之日前完成,入宅後勿再拆卸修造裝修。
五.入宅當天,全家人皆應手持吉祥物、金錢財物等依序入宅。另外,準備一些硬幣大約數拾枚,在入厝的吉日、吉時,踏入門內時,將硬幣灑下屋內的每一個角落,口中唸著「雙腳踏入門,錢財跟著來」。「錢聲響入厝,代代興旺代代富;錢聲響進來,闔家平安日日得錢財」唸吉祥話,討好兆頭。
六.大門外四周可佈置好采頭、門聯、鞭炮、吉祥物等紅色喜慶物品,以搶吉氣。油、米、碗、筷各取一樣貼上紅紙,再將掃把等用品也貼上紅紙,代表可以不愁吃穿、不愁用,全家沾滿喜氣;也可準備一些鮮花,擺放於客廳(或神桌上),花即源源而發,代表一路發。
七.先安香再入宅:家中有供奉祖先神明需請老師協助先安好神位香火,在入宅當天準備鮮花、牲禮、水果祭拜。

陽宅規劃、陽宅設計、陽宅佈局、陽宅施工承作、平面圖設計
八字命理、小兒命名、嫁娶擇日、訂婚擇日、一般擇日、
動土擇日、安香擇日、開幕擇日、公司撰名、行號撰名、
公司鑑定、住宅鑑定、工廠鑑定、陰宅鑑定、別墅鑑定、
農地鑑定、風水造葬、開班授課

E-mail: binchang16888@yahoo.com.tw  有問題-請多多來留言喔!
服務電話: 0933-533707

玄易堂

公司位置:台中市-烏日區
電話:04-23377977
手機:0933533707
服務時間:服務時間: 09:00AM - 09:30PM  星期六、日或例假日須事先電話預約:0933-533707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教具 以下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6022wang@gmail.com

對自己人生看不見希望 2024遇九紫離火大運

來自:鄭OO 詢價

***9822020@gmail.com

小孩名字算命風水!!

來自:林OO 詢價

***ngxxxlin@yahoo.com.tw

光域文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玄易堂

聯絡人:蔡老師

Email:bi**********@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