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伸行興業
  • 永其祿興
  • 允森
  • 元瀚科技
首頁/奇異/施敏打硬Superx 8008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3600by:奇異

施敏打硬Superx 8008

CEMEDINE SUPER X 8008

Superx 8008、X-720、AX-039、AX-096 AX-018  AX-019
特點:
1.常溫速硬化:10~30分鐘
2.單組分,無溶劑環保。操作容易,安全。
3.超多用途:適合各種金屬,塑料,木材,陶瓷,布類,石材等。
4.優越的耐久性和電器特性:彈性接著劑,強韌,柔軟。優越的膨脹,收縮率。高低溫耐久性-60℃~+120℃。
5.高性能:耐水,耐油,耐介質。  
6.樹脂系接著劑
接著,填縫,固定使用於電子零件和機構設計上的填縫與接著,可用單組份型的產品操作因單組份易於使用,不需混合.,膠質本身不含腐蝕成份。 1.貯存穩定,使用方便 2.快速固化,強度好 3.耐化學品及溶劑 固化后對於一般溶劑與化學藥品具有良好低抗性 4.室溫硬化無須加熱或添購設備 5.硬化時間短,減少庫存累積 6.單液型不需混合 外觀:黑色,白色、透明粘度:100P 密度:1.26 硬度:40 斷裂強度(N/mm):2.0
施敏打硬SUPER X 8008 品牌: 施敏打硬,CEMEDINE,SUPER X 物性:施敏打硬CEMEDINE工業用接著劑之SUPER X (8008,8008L)顏色有黑色、白色.透明色。 產品優點: SUPER X 8008:一液型速硬化彈性粘合劑、無溶劑、、無毒性、耐熱、耐寒性好、用途廣氾。合乎環保要求、減省工序、社合應用於污垢、危險及應用技術有困難的地方。 SX720W,SX720B性能等同于8008,它是通過美國UL國際安全認証之材料,因此,它可完全滿足需求通過UL的客戶及產品的使用。CEMEDINE 1500:二液型、常溫硬化環氧樹脂粘合劑,無溶劑、耐熱、耐候、耐水、耐油、耐溶劑及耐藥品性良好。用途廣氾,適用於電子、電氣產品元件的密封及粘合。
日本“超多用途無溶劑型高機能彈性接著劑”是最新一代高分子粘合劑,其具有的粘接範圍廣,粘接強度高,彈性好,耐衝擊,抗震,清潔環保,絕緣性好,極耐老化,使用方便等優點,使之能很好的解決粘接方面的許多難題,從而節省粘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產品品質。
一. 特性:該膠粘劑系單液型高分子聚合物產品,它是利用空氣中所含濕汽成份來固化,粘度極高,垂直面幾乎不垂流,固化后系彈性,耐老化耐濕熱極好,可耐低溫--40℃,耐高溫120℃。
二. 用途:本膠粘劑粘接範圍特廣,粘接金屬,不鏽鋼、鋁、銅、鐵、鋼、合金鋅等;樹脂,尼龍、苯乙烯、丙烯樹脂,塑料、ABS樹脂;FRP、各種橡膠,天然橡膠、合成橡膠、混合橡膠;EPDM、無機材料,混凝土、灰漿、天然石、瓷磚、玻璃、陶瓷;天然材料,木材、合成纖維皮革、布、厚紙板等均可粘接。
三. 使用方法:
① 先將粘接物作業表面清潔處理,去除鏽跡、油污、灰塵、水汽等,使之乾爽清潔。
②在處理過的作業表面均勻塗膠,若兩面都塗膠時則塗膠薄厚必須均勻。③將塗過膠的粘接件定位組合后固定5-10分鐘,期間不得發生任何移位,使之初步固定。
④粘接組合后初步固化要1-2小時,完全固化要24小時以上。
⑤若因產生移位而沒能粘接好的組件要再次塗膠粘接。
⑥為使粘接組件儘快粘好,塗膠定位后請將之放置在通風處。
⑦本膠粘劑不能用來粘接衣物。
⑧使用時請不要讓未使用之膠粘劑長時間接觸空氣。
四、保存方法:
①將用剩餘部分之筒口清潔乾淨后放置在乾燥陰涼處,如情況允許,則最好將整筒一次用完或在使用前根據所需量選擇合適包裝,因本膠粘劑開封后不宜久存。
②請將其放置在遠離孩童處,並遠離火種存放。
③用后之空筒請不要燃燒,作為垃圾處理即可。
五、包裝方式:333ml 135ml均有供貨。
六、末盡之處請聯絡本公司業務部

 
SX720W,SX720B性能等同於8008,它是通過美國UL國際安全認証之材料,
因此,它可完全滿足需求通過UL的客戶及產品的使用。

CEMEDINE 1500:二液型、常溫硬化環氧樹脂粘合劑,無溶劑、耐熱、耐候、耐水、耐油、耐溶劑及耐藥品性良好。用途廣氾,適用於電子、電氣產品元件的密封及粘合。

 

奇異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0579735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2525105
手機:0910019204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專業銷售krytox 氟素潤滑脂 世界第一品牌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柏林" 油漆請報價!!

來自:台OO璃OO股OO限OO(OO廠O 詢價

***p@taiwanglass.com

國光牌替代油詢價

來自:臺OO運OO有OO司 詢價

***iyan@tmrt.com.tw

麻煩報價辛酸 500ml sigma-aldrich 98%要上

來自:邱OO 詢價

***20818@gmail.com

允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異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Email:jac*****@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https://foodnet.web66.com.tw/web/NMD?postId=425732喜配多 香草粉

喜配多香草粉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