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尹滕制服
  • 藝寶創意
  • 旗德企業
  • 鑫印服裝
首頁/森鳴實業/GEMINI双星毛巾
森鳴實業有限公司(Gemini双星毛巾)
森鳴實業有限公司(Gemini双星毛巾)
加入時間:2009-05-25資本額:3000萬
瀏覽次數:1206by:森鳴實業

GEMINI双星毛巾

森鳴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總公司設於毛巾產業之地—雲林縣虎尾鎮,以双星牌為商標,研發製造生產專業產品,如毛巾、浴巾、方巾、童巾、小

法國pierre cardin獨家授權台灣企劃

法國pierre cardin獨家授權台灣企劃

森鳴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總公司設於毛巾產業之地—雲林縣虎尾鎮,以双星牌為商標,研發製造生產專業產品,如毛巾、浴巾、方巾、童巾、小手巾、運動巾、毛巾被、枕巾、浴墊、禮盒組等,本公司具30年的製造經驗和技術,堅持使用純天然無污染的100%純棉,多次與日本技術合作交流心得,引進製程技術研發出紗布毛巾、無捻紗毛巾、麻紗毛巾等,頗受市場好評。

 

  隨著業務發展擴大至海外銷售網,於2000年在江蘇省昆山市成立昆山森鳴紡織廠,為臺灣森鳴有限公司在大陸的獨資企業,此外2007年5月1日起台灣森鳴織造二廠,已經正式上線,年產原紗量將可達2000公噸,除了為廣大台灣愛用者服務外,並拓展至日本與美國市場。

 

  全廠設備突破一貫臺灣傳統的製造概念,引進日本技術電腦控管設備IWAMA RT500 2型織機、RGT2型織機、RGT3型織機等構成昆山廠第一生產線機台數量達32台,單日產量可達10萬條,另有義大利進口G6300F毛巾機、GS900F多臂機等設備專門生產特殊做法及特殊尺寸毛巾產品。

 
  在術業專攻、精益求精的經營之下,努力研發多款紗布、無捻紗等特殊材質的毛巾,森鳴的製作團隊,讓游離甲醛、螢光劑、福馬林等污染性殘留物都控制在檢驗標準值內;吸水性、柔軟度及色牢度均為四級以上,符合環保性兼具美觀和實用。
 
  因應市場需求,不斷自我提升品質、創新、突破、進步、堅持以最專業的態度,來製作一條更為大眾所信賴的毛巾。森鳴實業有限公司竭誠歡迎海外各界,光臨指導、合作共進。

森鳴實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05085891
聯絡人:呂先生
電話:02-23117576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 GEMINI双星毛巾

    GEMINI双星毛巾

    森鳴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總公司設於毛巾產業之地&m

相關詢價

魚油 酸價or檢驗報告

來自:養OO業OO有OO司 詢價

***40350311@gmail.com

OPP膠帶48mm*50YHA

來自:億OO電OO有OO司OO分OO 詢價

***ger_kuan@evervisionlcd.com

不透明壓克力板一塊詢價

來自:洪OO 詢價

***78981795@gmail.com

高喬科技
https://1207833586471.tw66.com.tw/web/NMD?postId=162193經營產品項目包括成衣襯衫及量身訂做襯衫、中國唐裝、歐美流行休閒服飾、背心、西服西褲、各式制服。

創立於1983年,專業銷售歐美各國品牌的襯衫、布料並提供顧客整 體的衣著服務,誠信、踏實、穩重的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森鳴實業

聯絡人:呂先生

Email:we*@geminitowel.com

詢價回覆率:8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