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竹宅修
  • 炘榮科技
  • 冠泰密封
  • 裕利工程
首頁/日榛保溫/保溫失效的原因
日榛保溫工程行
日榛保溫工程行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1148by:日榛保溫

保溫失效的原因

引起保溫失敗大部份的原因為:1材料、2施工、3外在環境因素所引起…

非鹵素保溫施工照片

非鹵素保溫施工照片

引起保溫失敗大部份的原因為:1材料、2施工、3外在環境因素所引起…
1.      材料:材料本身是否屬於會吸水的材質,是第一須先審視的要點,應以長期的(最少3~5年)吸水性來判斷。
需注意"吸水率"只是在實驗室中短時間內的測定結果,並非長期的吸水性能測試。
吸水率低的材質,經長期使用後,仍會大量吸水,導致保溫失效,基本上只有具百分之百獨立氣泡的材質,才能幾乎完全不吸水。
要注意市面上很多材質都"號稱"不吸水,卻無法通過時間的考驗。
2.      施工:大約分成工法及人員技術兩種,工法的良劣直接影嚮施工品質,一般都遵守原廠商的建議較多,但仍應針對材料特性予以適當的補強或修改或變通。
施工人員的技術純熟度,直接影嚮了保溫的外觀及功能性(如接縫未抹膠、裁切面不整齊、裁切角度不良、管徑選用錯誤、施力點錯誤、接縫接合不良…等),所以應慎選有信用、風評佳的廠商,才更具保障。
3.      環境:現場通風不良、回風不良、有不當的開孔、冷氣有無直接回風、,附近有熱源、附近機器(洗衣機、蒸汽機)產生高濕度水汽、無預冷空調箱、無隔離區、無空氣門…等,都是常見的引起保溫失敗的原因。
4.      改善方法:治本比治標好, 筆者曾遇過未處理而引發火災的實例,故應請專業的保溫廠商來鑑定處理。

更多關於保溫保冷相關資料,歡迎到我們的商務部落格參訪~

http://u747_1.web66.com.tw

日榛保溫工程行

TEL:03-378-5645

業務部:張先生 0925820677

冰水管路保溫失效照片

冰水管路保溫失效照片

冰水管路保溫失效照片

冰水管路保溫失效照片

日榛保溫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09731858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3-3785645
手機:0925820677
服務時間:08:00~17: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裕利工程
https://jenan.tw66.com.tw/web/NMD?postId=961731全自動生化分析儀 HITACHI 7050

廠牌:HITACHI 型號:7050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洽詢。 另有多項中古醫療儀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日榛保溫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u7***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