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東潁教育/加拿大遊學打工專案
東潁國際文教組織
東潁國際文教組織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663by:東潁教育

加拿大遊學打工專案

加拿大政府正式開放「兩得意專案」,且具備移民局正式核准的『工作簽證』。 『兩得

加拿大政府正式開放「兩得意專案」,且具備移民局正式核准的『工作簽證』。
『兩得意專案』:由GCC( Global Community College )獨家安排,提供有意進修國際語文的學生或社會人士,『語文』+『工作』的特別專案。

『兩得意專案』:由 GCC( Global Community College ) 獨家安排,提供有意進修國際語文的學生或社會人士,『語文』 + 『工作』的特別專案。 由加拿大政府正式開放『兩得意專案』,且具備移民局正式核准的『工作簽證』。

【獨家優勢】:
1- 完全不同於一般的渡假打工,是真正的語言進修和具有工作證的工作
2-50 學校語文進修 +50 給薪工作
3- 時薪 25 加幣以上 ( 台幣:加幣 =26.7 : 1)
4- 進修時間有多種選擇,完全配合您的進修時間規劃
5- 是『工作』不是『實習』,是唯一加拿大政府許可特准的『進修』 + 『工作』
6- 學校安排工作面試:依個人英語程度來面試工作程度的難易。

學校介紹
1-GCC( Global Community College )為加拿大卡加利最大語言進修學校。其成立的宗旨在為提供想要到加拿大學習英語的青年及社會人士的教學及工作。
2-Global Community College (GCC) 是加拿大卡加利最大的語言學校,也是加拿大第一所教授 ESL 課程的國際學校目前學校有多種成人及兒童課程例如BEC ESL等課程目前學校 。
3-『兩得意專案』可以讓學生在加拿大學習語言外更可以融入當地的生活 使你的語言更加進步 所有推薦安排的工作將會被加拿大政府移民局核准合法工作簽證 名額有限。

諮詢電話:02-27292720 




東潁教育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80489354
聯絡人:王品莉
電話:02-27292720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週一至週五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出生證明 中翻法

來自:陳OO 詢價

***115009@go.utaipei.edu.tw

出生證明 中翻英

來自:周OO 詢價

***ephine1023@gmail.com

暑假期間有去日本四國帶小孩子去遊玩的好地方

來自:顏OO 詢價

***g839@yahoo.com.tw

https://acumenbec.web66.com.tw/web/SEC?postId=547128英語簡報.理想氛圍

睿言商英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吸引聽眾的簡報其實是有技巧可循的,透過專業術語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潁教育

聯絡人:王品莉

Email:fe*****@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