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單身關愛
  • 單身關愛
  • 人人人力銀行
  • 大家好
首頁/婚友/中華民國婦女會北蓉分會
中華民國婦女會(北蓉分會)
中華民國婦女會(北蓉分會)
加入時間:2010-03-24
瀏覽次數:2799by:婚友

中華民國婦女會北蓉分會

中華民國婦女會北蓉分會-婚友每日一對一排約介紹,未婚二春聯誼各地佳麗誠徵婚許一個美好的未來

辦公室

辦公室

http://www.love919.com.tw/

LOVE919 愛戀Station-北蓉心站 成立了中華民國婦女會為內政部登記,依法設立社團,本社團成立於民國83年,現任理事長為蔡鈴蘭女士,現任榮譽理事長為前省議員苗素芳女士。北蓉分會成立之目的,為服務大台北縣市,未婚二春的朋友建立交友平台,提供一各正當休閒聯誼活動,結交更多的朋友成就美好的姻緣,實為本會成立之宗旨。本會擁有專業紅娘,堅持誠信熱誠的服務理念,用心來為您策劃一系列的戶外聯誼活動暨健康美容講座法律諮詢藝文欣賞等,讓您在本會可獲得知性感性休閒方面的充實與滿足,並從中尋覓到您的終身伴侶。

服務項目:
(一)未婚.二春聯誼:一對一真情排約,促成良緣.
(二)定期國內外旅遊:茶會聯誼,節慶舞會聯誼,國內外旅遊活動等.
(三)法律諮詢:本會志工(前地方法院書記官)為您免費法律諮商(婦女婚姻家暴,財務等各項糾紛).
(四)耳朵奇穴塑身:本會志工(中醫藥師資格)免費耳針服務幫您控制食慾達到塑身效果,紓緩四肢酸痛.
(五)養生保健美DIY:本會志工(中醫藥師資格)免費教導您自己動手做經穴養生保健,健康一身.
(六)美容指導:本會志工(俱備美容師資格)免費教導您臉部保養,彩妝,美體.


單身聯誼會

單身聯誼會

婚友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聯絡人:唐小姐
電話:02-23319929
服務時間:(一~五)13:00PM-21:00PM.(六.日)10:00AM-18:00: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我想請問找對象的費用

來自:李OO 詢價

***onxi@yahoo.com.tw

尋找異性伴侶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nsword@yahoo.com.tw

養生外約服務按摩 請報價

來自:鄭OO師O 詢價

***ang0012@ail.com

單身關愛
https://048321547.web66.com.tw/web/SEC?postId=539720塑膠,製袋,包裝,品檢

昭榮在1971年成立,為一專業塑膠科技製袋廠。引進全新品檢系統:從原料的訂購篩檢到進廠檢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婚友

聯絡人:唐小姐

Email:ta*g*****@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