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協展貿易
  • 正興測繪工程
  • 協展貿易
首頁/信懇企業/新版-跑車王哈利磁貼遊戲手提包
信懇企業.Bobea磁貼樂園MagneticGamemanufacture
信懇企業.Bobea磁貼樂園MagneticGamemanufacture
加入時間:2008-09-1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51by:信懇企業

新版-跑車王哈利磁貼遊戲手提包

一套豐富迷人的車車遊戲,是結合生活環境、安全認知及英文學習的多元產品。 有辦公區/工地區/郊區背景,有學校,警局,大樓,住宅,商店,公園…等等建築,各式車車與交通標誌, 藉由規劃佈

一套豐富迷人的車車遊戲,是結合生活環境、安全認知及英文學習的多元產品。
有辦公區/工地區/郊區背景,有學校,警局,大樓,住宅,商店,公園…等等建築,各式車車與交通標誌,
藉由規劃佈置,學習生活環境, 讓小朋友依據自己的想像,編織心中理想的城鎮家園。

跑車王哈利磁貼遊戲

小哈利要去兜風囉
哈利會經過那裡呢?學校、公園、遊樂園、山洞、橋樑...路上會碰到多少種車車呢?會有阻礙與危險嗎?
讓小朋友佈置城鎮,認識車載與交通號誌,磁貼又多又豐富,超級好玩到不行。

輕巧精緻的磁性手提包設計,超大型佈置背景(490*250mm)
高達78多件磁貼遊戲配件, 攜帶遊玩與收納均方便.

(1)辦公區/工地區/郊區背景,生活中的學校,警局,大樓,住宅, 商店,公園….等等建築, 各式車車與交通標誌,藉由規劃佈置,可學習生活環境, 同時讓小朋友依據自己的想像, 編織自己心中理想的城鎮家園.

(2)有卡車,巴士,轎車,跑車,腳踏車,數十種各式各樣不同的車車,認識生活中會遇到的各式交通車輛與用途.寓教於樂.且有數十種常用交通標誌, 學習交通安全知識.

 (3)豐富圖像與背景組合場景! 促進小朋友專注認知與手眼協調, 生活空間觀察與思考,故事創造與想像連結等能力,培養親子與同伴遊戲互動關係。

(4) 台灣研發首創,一套豐富迷人的 車車遊戲,是結合生活環境、安全認知及英文學習的多元產品。

(5) 內附跑車王哈利圖鑑,圖鑑上不僅有車子及交通標誌 、建築物還有中英文對照可以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去認識更多單字哦。



多國專利產品
日本專利號:登錄第3142067號   台灣專利號:新型第M342781號  
中國專利號:ZL2008 2 0111117.7



信懇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28635031
聯絡人:丁先生
電話:02-22697780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 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測量咖啡溫度用溫度計

來自:瑞OO業OO公OO業OO公O 詢價

***ob@ms38.hinet.net

我希望能代理銷售商品

來自:楊OO 詢價

***20417@gmail.com

w205前來另片和前碟盤2015年

來自:漢OO車OO企OO 詢價

***0180@yahoo.com

https://056965999.web66.com.tw/web/NMD?postId=838651蠔皇香菇里肌

產品類別:豬肉類重量:300±20內容物:豬肉、香菇、紅蘿蔔、洋菇、辣椒、薑、調味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信懇企業

聯絡人:丁先生

Email:ci*k*****@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