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資傳
  • 總機台恩
  • 電話總機
首頁/總機台恩/電話總機系統-Alcatel OXE
總機,電話總機,電話系統,總機系統,總機電話,交換機,東訊總機,監視器
總機,電話總機,電話系統,總機系統,總機電話,交換機,東訊總機,監視器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0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926by:總機台恩

電話總機系統-Alcatel OXE

阿爾卡特-朗訊憑藉著百年的傑出工程技術經驗,以客戶需為基礎,發展出最優良的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 IP通信系統解決方案,主要的功能特色包括: 1.

Alcatel數位交換機,東訊總機系統-桃園縣中壢市

Alcatel數位交換機,東訊總機系統-桃園縣中壢市

阿爾卡特-朗訊憑藉著百年的傑出工程技術經驗,以客戶需為基礎,發展出最優良的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 IP通信系統解決方案,主要的功能特色包括:


1. 彈性化的架構─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電話總機系統可經由各種傳媒體提供使用者一致性的功能,不論是在辦公室、路途中、甚至在家裡,讓您企業員工具有彈性靈活且快速回應的通訊能力。


2. 具智慧型網路及優質客戶互動的客服中心─Alcatel OmniPCX Enterprise電話總機系統藉由多媒體互動工具提供人化客戶服務,您可以縮短回應時間並快速滿足客戶需求。


3. 靈活的辦公機能環境─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電話總機系統提供一個具有知識分享、多元化科技應用的新一代商務環境,並能有效的降低通訊及管理成本。


4. 簡易管理功能─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電話總機系統可以透過任網路瀏覽器進行存取,方便您管理整個企業網路的所有使用者、資源與各頂服務。


5. 高可靠度─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電話總機系統提高企業總部及分支機構通信不中斷的能力。


6. 彈性化與模組化系統─Alcatel-Lucent OmniPCX Enterprise是一套高度模組化(6到50000個使用者)與彈性化的電話總機系統,不但保障既有投資,並允許依據增加的需求來提升既有系統。


更多資料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 TEL:03-4639688


服 務 項 目電話總機系統&網路整合配線工程、數位電話總機、IP網路通信交換機、監視系統、防盜系統、通聯管理系統、錄音系統、UMS訊息整合系統、CTI客服系統、門禁考勤系統、廣播系統、企業行動辦公室、VOIP網路電話及網頁電話、企業電話節費方案

專 業 服 務: 商品售前規劃諮詢、專案規劃及建置、到府免費估價服務、售後施工維護有保障

alcatel交換機電話總機系統-桃園縣中壢市

alcatel交換機電話總機系統-桃園縣中壢市

總機台恩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23978959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3-4639688
手機:0932097097
服務時間:總機,總機系統,電話系統,桃園電話總機,桃園中壢監視器,數位交換機系統,乙級通信技術,乙級電信技術,avaya,東訊,萬國,通航,傳康,聯盟,監視,通信器材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協助報價~謝謝

來自:樺OO內OO設OO程OO公O 詢價

***hsu.peng@msa.hinet.net

5棟92戶社區對講機

來自:七OO行 詢價

***a677@gmail.com

申請網路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5581@gmail.com

大資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總機台恩

聯絡人:蔡先生

Email:t9**8@ms1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mings168.web66.com.tw/web/NMD?postId=954947高雄維修優派液晶螢幕 尚美資訊07-7490101

尚美資訊07-7490101本公司是南部高雄專業維修液晶 電漿 電視 螢幕 筆電 更換面板 九如路與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