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崇盛企業
  • 人人人力銀行
  • 和創國際
首頁/鴻達/ADD 2PC型 水塔濾水器 ISO認證
鴻達淨水工程企業社
鴻達淨水工程企業社
加入時間:2010-04-23
瀏覽次數:1332by:鴻達

ADD 2PC型 水塔濾水器 ISO認證

水中過量的氯,致癌! 2003年為了對抗SARS病毒,全台自來水含氯增加4倍! 自來水必須消毒,消毒就要加氯,氯在水中氧化,就變成次氯酸鹽離子(ClO-),水中消毒水的味道來自這種餘氯。

20英吋大胖水塔過濾器

20英吋大胖水塔過濾器

水中過量的氯,致癌! 2003年為了對抗SARS,全台自來水含氯增加4倍!

自來水必須消毒,消毒就要加氯,氯在水中氧化,就變成次氯酸鹽離子(ClO-),水中消毒水的味道來自這種餘氯。

洗澡會致癌,美國台灣專家都相信! 根據「美國大眾健康新聞」的研究,洗澡時自 來水會散發出三氯甲烷,含有劇毒。91年1 月 2 日,國內各大媒體也報導:水中的氯仿、四氯化碳等揮發性物質也會致癌。

優點特色:

1. 大胖水塔過濾器中第一台100%台灣製造,市場所有的大胖型水塔過濾器濾心絕大多數都是使用大陸製濾心,此水塔過濾器採用全台唯一的棉質濾心製造商『鴻維科技』,壓縮活性炭則使用全台唯一壓縮活性炭製造商『威翰環保』。

2.第一道棉質濾心使用鴻維大胖5微米棉質濾心,通過美國NSF-42級認證,內緊外鬆的結構設計,可過濾大量的懸浮物質與泥沙髒污,是中國濾心所無法仿效的高科技技術。

3.第二道使用ADD大胖壓縮活性炭,原料使用美國進口卡爾岡活性炭製成,過濾壽命可達3萬加侖以上,是一般中國濾心壽命的好幾倍。可清除泥砂、餘氯、毒性有機物、化學物質、農藥、異味。

4.濾殼使用食品容器專用的PP塑膠所製成,再陽光高溫照射下不會釋出有害物質。

5.此產品工廠通過NSF-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所採用的濾心配件等級都是嚴格通過測試,品質保證。

6.濾心壽命約為170噸,可濾除泥沙、鐵鏽、農藥、餘氯、臭味、水中雜質...等。

尺寸:高78公分、寬43公分、深19.5公分
進出口:1英吋NPT內牙,可另外選擇1.5英吋進出口規格價格相同

製造商:東森水處理股份有限公司

東森水處理公司是目前國內製造淨水設備的主要生產工廠,通過NSF-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產品行銷世界各地,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與市場指標地位,研發相當多種新式淨水設備,取得國內外的多項專利認證,研發技術領導先進,也是美國淨水協會製造商頂級會員,在淨水業界具有舉足輕重地位。

安裝特惠價:6000元

詳情請上公司網站:http://www.washpipe.com.tw

 

鴻達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南區
聯絡人:朱世文
電話:06-2465260
手機:0956742427
服務時間:AM08:00~PM20:00 歡迎來電預約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了解高週波清洗機

來自:張OO 詢價

***gsvoice2000@livemail.tw

詢價 布鞋兩雙清潔

來自:陳OO 詢價

***ling960130@yahoo.com.tw

詢問報廢車體價錢

來自:李OO 詢價

***.ulin@gmail.com

https://27897373.tw66.com.tw/web/NMD?postId=353022蘋果達人-廣告贈品

蘋果達人-廣告贈品 客製化商品:廣告筆、伸縮尺、廣告尺、計算機、精緻鑰匙圈、打火機、滑鼠墊、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鴻達

聯絡人:朱世文

Email:er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