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春煌塑膠
  • 日將公司
  • 真誠科技
  • 育笙企業
首頁/遠懋實業/遠懋實業.反光防撞條.車輪檔.柱角防撞條
遠懋實業有限公司
遠懋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30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2004by:遠懋實業

遠懋實業.反光防撞條.車輪檔.柱角防撞條

遠懋實業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TEL:03-3110545 FAX:03-3115747 PVC止水帶,橡膠止水帶,鋼板止水帶,橡膠支承墊,橡膠防震塊及水膨脹止水條等相關建材環片膨脹止 水材、合

螢光柱角防撞條

螢光柱角防撞條

遠懋實業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TEL:03-3110545
FAX:03-3115747
PVC止水帶,橡膠止水帶,鋼板止水帶,橡膠支承墊,橡膠防震塊及水膨脹止水條等相關建材環片膨脹止 水材、合成橡膠支承墊,填縫劑、排水器,導水板,溢水袋,排水器,碎石袋。 歡迎營建業界的朋友們來電洽詢或E-MAIL查詢,請提供圖說、規範、尺寸及數量;本公司以最快速度給予貴單位最滿意最實在的價格。

遠懋實業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防撞條, 道路安全標誌,反撞桿
      
道路施工用品, 道路安全標誌 ,反撞桿,強化車輪檔 ,連桿 (固定) 

防撞條是一種汽車安全產品,用於在停車場中防止車輛被掛傷;在光線不充裕的停車場,補助駕駛人行車安全。

防撞條一般是裝設在柱角和彎道部分,主要材質為軟質PU、彈性塑條彈性橡膠和幾種,為防止撞擊力過大造成柱角和牆角毀損同時增加吸收撞擊力道的程度,防撞條當中便增加鋼板或是鋁條來達到這樣的效果。防撞條一般為黑黃相間之色彩,並附有反光貼紙或是螢光條等物。


       
強化車輪檔

強化車輪檔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遠懋實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28637087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3110545
手機:0982111708
服務時間:pvc止水帶,養護不織布,橡膠止水帶,膨脹止水條,膨脹止水條,碎石袋,止水條帶安裝,中間樁止水條安裝, 洽詢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有賣線徑2.5mm 金色鋁線嗎

來自:張O 詢價

***21161@yahoo.com

中古模板買賣或出租

來自:林OO 詢價

***20243235@gmail.com

詢問線板訂購,請報價

來自:游OO 詢價

***0131@yahoo.com.tw

炘榮科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遠懋實業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yua*****@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9%

https://0425236989.web66.com.tw/web/NMD?postId=394205Sole Attaching M-C

LC-298A Hydraulic Sole Attaching Machine 液壓多用壓底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