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嵐雲茶業/06年中茶七大印級經典回顧禮盒
嵐雲-普洱茶,普洱茶專賣店,普洱茶批發
嵐雲-普洱茶,普洱茶專賣店,普洱茶批發
加入時間:2010-04-30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3751by:嵐雲茶業

06年中茶七大印級經典回顧禮盒

商品屬性 工藝及類型 餅型生茶 年份 2006

商品屬性
工藝及類型 餅型生茶
年份 2006
製造廠商 中茶
茶區茶類 大雪山1800米以上高山喬木春茶為原料
許可證號 雲衛食證字(2006)第530100-002079號
重量 380克/餅 每套7餅
詳細介紹

 【產品名稱】:中茶牌七大印級經典回顧 5861普洱生茶餅

【產品原料】:本產品選用大雪山1800米以上高山喬木春茶為原料,自06年3月生產出來後,一直沒有上市,放在倉庫中陳化近1年,特在中茶註冊商標55週年之際,推向市場。

【生產工藝】:普洱生茶

【生產日期】:2006年 601批次

【內 容 量】: 每盒/套七餅(包含大紅印、甲級紅印、大黃印、甲級藍印、乙級藍印、大字綠印、美術字綠印各一餅) 每餅重380克

【貯存條件】:清潔、通風、乾燥、無異味、避免陽光直射。

【保 存 期】:在貯存條件下適宜長期存放。

【生產廠家】:中國土產畜產雲南茶葉進出口公司昆明茶廠

【商品介紹】:20世紀50年代末,中茶牌商標登記使用,並運用在中國茶葉公司雲南省公司推出的第一批產品--(紅印圓餅)上,揭開了風靡50年代(印級圓茶)浪潮的序幕;印級圓茶見證了中國普爾茶葉國營化生產及社會主義計劃經濟時代的開始,憑藉為「紅火江山,生生不息」創造的高品質,成為市場中高級普洱的優先選擇,是高陳期,高價位的衡量標準。
正值中茶牌商標登記使用55週年之際,特推出七大印級圓茶經典回顧,以紀念令人難以抹掉的歷史價值和人文回憶的陳年普洱茶品。此套餅為筍葉包裝,一桶外配禮盒,是送禮佳品。高貴,大方,好看!

 

 

【廠家介紹】:

中國土產畜產雲南茶葉進出口公司成立於1938年,現隸屬於中糧集團中土畜總公司。註冊資金:4355萬元。公司主要從事雲南各類茶葉生產加工銷售及其它商品的進出口貿易,產品覆蓋大陸、歐美、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下轄昆明茶廠、雲南茶廠。

中國土產畜產雲南茶葉進出口公司生產的 「中茶」牌、「吉幸」牌兩大品牌普洱茶系列,品質優良、加工規範、口味純正,深受國內外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中茶」牌商標是五十年代初期中國土產畜產進出口總公司註冊的茶葉專用商標。為拓展國內外市場,2006年3月,中糧集團中土畜總公司與中國茶葉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授權雲南茶葉進出口公司使用和保護「中茶「牌商標。「吉幸」牌商標是雲南茶葉進出口公司1985年自行設計註冊的茶葉商標。「吉幸」牌紅茶在歐美、東歐地區享有盛譽。

上世紀70年代,公司下屬的昆明茶廠發明了渥堆發酵普洱茶技術,改變了普洱茶發展模式和歷程,開創了普洱茶生產的新時代。該廠生產的「中茶」牌7581磚已成為歷史名牌產品,在國內外享有很高的聲譽,而昆明茶廠也成為一個知名品牌企業,在2007年該公司產品已獲得產品質量安全許可認證。公司下屬的雲南茶廠擁有國內領先的萬噸級紅茶拼配生產線和具有先進水平的盒裝機、意碼機和紅茶精製生產車間,年生產能力在萬噸以上。該廠生產的滇紅6012、3012被外經貿部評為優質產品,6012、3012、5511、5211、5213、Y2412及U303小包裝被評為省優產品。該廠生產的雲南沱茶系列產品獲第九屆、第十屆、第十六屆世界優秀食品金冠獎。該廠通過了國家出口食品生產企業衛生註冊和質量認證。

創新是做大做強品牌的必由之路。近年來,面對激烈競爭的市場,公司又發展、生產出「雲茶第壹餅」、「雲茶歷程餅」、 「雲茶吉幸貢餅」、「7581茶磚」、「易武喬木餅」、「普洱方茶」「中茶」、「吉幸」小包裝、袋泡茶及沱茶等100多個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的品種。

公司已走上加盟連鎖經營的道路,在全國發展了100多家連鎖特許經營商。加盟連鎖經營的方式,有效地提高了中國土產畜產雲南茶葉進出口公司生產的「中茶」牌普洱茶產品的市場佔有率,市場地位也不斷得到提升。

「盛世中茶、惠澤天下」,雲南大葉種茶造就了普洱茶,普洱茶成就了「中茶」牌,「中茶」牌推動了普洱茶的發展,這是大自然和人的和諧貢獻。

 

「中」牌商標,在很長時間裡,代表的不僅僅是一個公司,而且代表著整個中國茶葉行業。20世紀50年代初始,中茶牌就因推動了雲南大葉種樹茶的發展,而成為享譽中外的普洱茶著名品牌;第一批產品就是赫赫有名的「紅印圓餅」,與之後推出的「印級鐵餅」,共同鑄就了風靡50年代的「印級茶」輝煌!而後推出的雲南七子餅茶系列圓茶。其中,「七子小黃印」、 「七子大黃印」、「七子大藍印」等被普洱藏家視為「七子圓茶」 的經典代表,憑藉獨特配方和優良品質而暢銷幾十個國家和地區,共同見證了雲南普洱茶品走出國門的發展時代,成為了中國高級普洱茶品的新典範。

嵐雲茶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美濃區
統一編號:26471650
電話:07-6818258
手機:0929139139
服務時間:聯絡詢價無法回覆.' 請直接mail: 或電洽0929139139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煙燻豬頭皮

來自:劉OO 詢價

***erliu0307@gmail.com

蜜餞,可宅配嗎?

來自:林OO 詢價

***on018@gmaik.com

日本知名伴手禮 快閃活動合作契機

來自:華OO運OO有OO司 詢價

***tian@spexcourier.com.tw

https://lig.web66.com.tw/web/SEC?postId=1038058工程人員考取國家級通訊乙級通訊技術士

十位工程人員考取國家級通訊乙級通訊技術士證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嵐雲茶業

聯絡人:蔡明哲

Email:go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