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理維遊戲
  • 大資傳
  • 音響燈光
  • 吉南企業
首頁/捷訊電腦/SONY TX7 千萬畫素大觸控螢幕美型
捷訊電腦實業社
捷訊電腦實業社
加入時間:2009-06-08資本額:110萬
瀏覽次數:797by:捷訊電腦

SONY TX7 千萬畫素大觸控螢幕美型

DSC-TX7 數位相機,搭載 2倍高感光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BIONZ 影像處理器,讓拍出的影像栩栩如生。具備 1020 萬畫素、1080i HD高畫質動態錄影功能、搭配 3

DSC-TX7 數位相機,搭載 2倍高感光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BIONZ 影像處理器,讓拍出的影像栩栩如生。具備 1020 萬畫素、1080i HD高畫質動態錄影功能、搭配 3.5 吋 LCD 大觸控螢幕。擁有每秒 10 張高速連拍、全景拍攝角度達 258 度、手持夜景模式有效減少 50% 的雜訊,拍攝清晰不留殘影。iSCN 自動拍得美,同時結合人像追蹤拍攝科技、臉部動態偵測與臉部記憶功能,無論拍照環境如何,皆可恣意拍出精彩佳作 ! 本商品為精裝包組合,內含時尚相機包乙個。

商品功能

  • 「Exmor R」CMOS 感光元件 滿載無限可能

Cyber-shot TX7 搭載功能強大的「Exmor R」CMOS 感光元件,透過能輕鬆拍出精彩照片的全景拍攝、手持夜景拍攝、防止晃動模糊、Full HD 高畫質錄影,以及每秒 10 張高速連拍等創新功能,開創攝影的無限可能性。
Sony 革命性影像技術之一的「Exmor R」CMOS 感光元件,搭配 BIONZ 高速影像處理器與高效能 Carl Zeiss 鏡頭,將重寫攝影的定義。

  • 手持夜景拍攝

隨時隨地捕捉完美影像,讓美麗的夜色盡收眼底!高感光度的「Exmor R」CMOS 感光元件與 BIONZ 影像處理器的結合,使 Cyber-shot TX7 能重疊六張栩栩如生的畫面以建立單張最佳影像;在手持夜景拍攝模式下,最高能降低 50% 的影像雜訊。即使調整高 ISO 設定值或未使用腳架拍攝,手持夜景拍攝模式也能呈現清晰、銳利的影像。

  • 1020萬畫素「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

Sony 獨家研發的「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採用背照型感測設計,能充分運用接收到的光線,感光度是傳統 CMOS 感光元件的兩倍。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能大幅降低 50% 的雜訊,無論是夜景拍攝或在其他昏暗的環境中拍攝,皆能呈現更清晰、低雜訊的高畫質影像。

  •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能大幅降低雜訊,提供高度精確的自動對焦、曝光自動修正及自動白平衡效果。動態範圍最佳化功能 (Dynamic Range Optimiser,DRO) 會自動分析構圖,並最佳化曝光與對比,在不同環境皆能拍攝出更自然、鮮明的影像,讓每張相片都有最佳的色彩重現效果、豐富的色調層次及驚人的精確度。

  • Carl Zeiss® Vario-Tessar 鏡頭

世界知名的 Carl Zeiss® Vario-Tessar 鏡頭是先進的光學產品,提供絕不妥協的優異品質,以及絕佳的對比度,呈現出精準、細緻、逼真的影像。具 4 倍光學變焦功能的 25mm 廣角鏡頭,讓您可將更多景物納入畫面中,或捕捉遠景的細節。

  • 極薄 Full HD 高畫質錄影相機

擁有 Cyber-shot TX7 ,即等於擁有兩項全球最佳的功能──絕佳的靜態拍攝功能,加上不凡的 AVCHD Full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除了拍照,您也能輕鬆記錄精彩的動態影像,並向全世界分享您的佳作!您可在相片模式中利用簡易的使用者介面,在相片模式裡即可直接開始錄影。以 Full HD 高畫質影片,釋放你的無限創意吧!

  • AVCHDFull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

AVCHD 將 HD 錄影功能提升至另一個境界,呈現逼真影像中鮮明的色彩及每一個場景的細膩情節。利用較 MPEG-2/MPEG-4 格式兩倍效能的高品質 MPEG-4 AVC/.264 壓縮功能, Cyber-shot TX7 可拍出精彩的 1920

捷訊電腦

公司位置:南投縣-草屯鎮
統一編號:18140756
聯絡人:吳長勳
電話:049-2304107
服務時間:09:00am-21: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電腦螢幕偏光膜

來自:許OO 詢價

***kevin2000@gmail.com

清理電腦主機灰塵、重灌

來自:邱OO 詢價

***72290166@gmail.com

有維修電腦液晶螢幕嗎

來自:黃OO 詢價

***113535@gmail.com

https://057745667888.tw66.com.tw/web/NMD?postId=1195655卡西歐TR70 TR35 TR15自拍神器

批發的是全新公司貨,配件是全配,帶保固卡,支持繁體中文,15天包退,30天包換,保18個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捷訊電腦

聯絡人:吳長勳

Email:js*****@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