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HML/全身健康檢查思維(健康醫事檢驗所)
健康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10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555by:HML

全身健康檢查思維(健康醫事檢驗所)

全身健檢、DNA、水質檢驗、毒品、愛滋病、類固醇、醫療器材

HML

HML

 

我們不以包山包海的檢驗項目,浪費醫療資源,因我們認為檢驗是可因工作環境,家族遺傳量身打造,更歡迎企業主、公司行號長期合作,初步篩檢結果有問題。所有的檢体我們一律透過專業處理,保存均可加驗,無須重覆抽血,浪費醫療資源。

我們更歡迎外縣市的民眾,可利用週休2假期撥出約15-20分鐘做檢查,搭乘高鐵或一般交通工具均可快速到達本機構。順便遊覽中南部景點,您可在6-8個小時後可上網查詢檢驗報告,並在2天後收到正式報告,我們專業的醫檢師。將為您做最完整的報告咨詢...在本機構我們並提供後續飲食改善方式法,日常生活調整建議,如有必要更提供後續就醫咨詢。

http://tw.myblog.yahoo.com/jw!FEzM2TWaHRty2VI3Sx0tqGupy8YOY1PtYVi3/article?mid=17&prev=42&next=9(健康檢查頁面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jw!FEzM2TWaHRty2VI3Sx0tqGupy8YOY1PtYVi3/article?mid=32

(全套性病檢查連結)

HML

公司位置:雲林縣-西螺鎮
統一編號:24286856
聯絡人:鍾政達
電話:05-5875696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膽息肉檢查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nlin1978@gmail.com

請問 毛髮驗毒

來自:陳OO 詢價

***07kimo@yahoo.com.tw

ㄧ般健檢+cxr費用

來自:曾OO 詢價

***4803146@yahoo.com.tw

https://0227562626.web66.com.tw/web/SEC?postId=528508松山百大名醫眼科診所-近視雷射中心

近視雷射(LASIK),無刀近視雷射(iLASIK)松山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中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HML

聯絡人:鍾政達

Email:g5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