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 東金科技
  • 賀聯工業
  • 龍京電熱
首頁/勝豪實/沸石
勝豪實業社
加入時間:2010-05-10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2394by:勝豪實

沸石

市面上同質性產品這麼多,我們的沸石為何脫穎而出? 1. 我們的沸石利用利用特殊植物加工萃煉,陽離子的交換能力較高,平均可達160 meg/100g (C.E.C)。 2. 卓越的吸附能力、離子交換能力

沸石

沸石

市面上同質性產品這麼多,我們的沸石為何脫穎而出? 1. 我們的沸石利用利用特殊植物加工萃煉,陽離子的交換能力較高,平均可達160 meg/100g (C.E.C)。 2. 卓越的吸附能力、離子交換能力、觸媒作用。 3. 來源為太平洋火山斷層的天然沸石礦山。 4. 可用於食用級飲水淨化的沸石,可適用於農業、畜牧業、水產養殖與工業。5. 穩定的貨源,品質的保證。


<<功能>>

1. 水產養殖:

能迅速吸收水中之有機腐化物,以及由生物發生的各種有害氣體,如硫化氫、阿摩尼亞、二氧化碳等,調整PH值,迅速消除有害物質,反水急救,提高養殖的魚類之存活及優良品質。
2. 土壤改良:
促進土壤活化,調整土壤PH值,使老化及土質硬化的土壤新陳。防止肥料流失,節省30~50%。
補充微量元素,藥害以及肥傷。改善土壤菌相,促進肥料醱酵,提高作物品質,增加收成。
3. 畜牧業:
拌入禽畜飼料中食用。廢糞、沸液排放前的消毒、消臭,使之無汙染。
4. 汙水處理:
處理污水、臭水及毒水。使其轉換為合乎環保標準。
5. 工業用途:
氣體分離、乾燥除濕脫氧、廢水處理、油質過濾、有害物體吸附、飲用水過濾及硬水軟化、有害放射物質吸附。

清洗過沸石原色

清洗過沸石原色

勝豪實

公司位置:彰化縣-員林市
統一編號:45825470
聯絡人:許世豐
電話:04-8322379
手機:0937327269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相關產品

  • 沸石

    沸石

    市面上同質性產品這麼多,我們的沸石為何脫穎而出? 1. 我們

相關詢價

巴士飲水機的凹槽

來自:協OO運OO有OO司 詢價

***99@ms28.hinet.net

詢價 多功能掃具櫃

來自:奕OO業O 詢價

***iang0515@gmail.com

可提供禮贈品選用

來自:瀛OO康OO股OO限OO 詢價

***keting1219@riccoeng.com

高喬科技
https://153436.web66.com.tw/web/NMD?postId=940741隔膜幫浦、液體噴槍

本公司為專業氣動工具、研磨材料供應商如有任何工具及作業問題敬請不吝賜教。 氣動雙隔膜幫浦用於大量噴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勝豪實

聯絡人:許世豐

Email:jo***h@organic-bros.com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