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英檢出板/Way Ahead 教材系列
英檢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英檢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06資本額:1400萬
瀏覽次數:1796by:英檢出板

Way Ahead 教材系列

還在為了準備劍橋兒童英檢而傷腦筋嗎? Way Ahead 教材系列是一套六個級數,

還在為了準備劍橋兒童英檢而傷腦筋嗎?

Way Ahead 教材系列是一套六個級數,專門為以英語為外語或第二語言的地區,小學階段的學生或初學者所設計的課程。豐富的內容將幫助學生們從初級進入中級程度。為準備劍橋兒童英語檢定Cambridge Young Learners Tests 推薦教材。Way Ahead 1-2 (Starter), Way Ahead 3-4 (Movers), Way Ahead 5-6 (Flyer) 每冊二十個單元,每個單元提供四次上課,每冊可提供80個小時以上的課程的課程。另有文法練習本及讀本提供額外的課程時數。 全系列共六冊,是一套強調「閱讀」及情境式文法練習的英語教材螺旋式的課程按聽、說、讀、寫四個技巧均衡發展。

教材特色:
•學生課本以「閱讀」為基礎,透過「溝通式」教學以學生為中心的活動型態奠定學生的英語基礎。
• 每個單位開始以「情境」教學的方式將主要學習語言呈現,強調主題及語言的功用。
• 每個單元以“Reading for Pleasure”為結束,運用不同的題材提升學生的閱讀興趣,教師手冊 (Teacher's Book) 及教師資源手冊 (Teacher's Resource Book) 中提供豐富的教學點子及活動。
• 除了Wordbook之外,Practice Book 提供額外的單字及文法練習,可當作家庭作業、課堂練習或測驗使用。
• Teacher's Resource Book 每冊提供50個可重複影印式的活動,讓教學更有變化。
• Way Ahead Reader每級有「故事性」及「知識性」讀本兩種。
• Grammar Games CD-ROM互動式文法練習光碟,讓文法學習e化,以電腦輔助教學。
單元規劃:
• Lesson 1:主題情境以對話方式呈現
• Lesson 2-3:語言活動練習
• Lesson 4:溝通式活動語言練習
• Reading for pleasure
配備及定價:
學生本含MP3光碟&互動式光碟 1~6 冊,每冊售價$625元整。
作業本 1~6 冊,每冊售價$275元整。
文法練習本1~6冊,每冊售價$250元整。
教師手冊 1~6 冊,每冊售價$700元整。
教師資源手冊1~3冊,每冊售價$600元整。
Flashcards 1~2冊,每套售價1,050元整。
Posters 1~2冊,每套售價$1,000元整。
Readers共18本,每本售價$220元整。


英檢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英檢出板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13148300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632143
服務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09: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學習英語 光碟版

來自:李OO 詢價

***0107@gmail.com

約80分鐘的錄音,需要轉為文字供法院證據

來自:陳OO 詢價

***ky500377@gmail.com

企業多益模擬測驗詢價

來自:明OO技OO有OO司 詢價

***oyun_lin@alphanetworks.com

https://xebe.web66.com.tw/web/NMD?postId=881338手環隨身碟 林書豪手環

客製化手環隨身碟   有跟上最近林書豪的熱潮嗎?在強敵環伺的NBA裡,林書豪屢創新高的得分、助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英檢出板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un*@taiwanelt.com.tw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