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尹滕制服
  • 新創壹
  • 鴻彥興業
  • 新創壹
首頁/赤軍寶飾/純銀飾品專業穿洞特殊訂做ZIPPO打火機
赤軍企業行有限公司
赤軍企業行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2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080by:赤軍寶飾

純銀飾品專業穿洞特殊訂做ZIPPO打火機

公司源起 赤軍企業創立於1995年9月25日,創

公司源起

赤軍企業創立於1995年9月25日,創立初期以進口流行銀飾販售為經營主軸。逐漸轉型投入開發設計工作,為要求完美、保障品質,設立品牌專屬的金工部門,並聘請專業珠寶金工師,以珠寶工藝手法重新演繹純銀飾品製作。
專屬設計團隊開發設計草圖,將公司所申請著作商標圖紋與珠寶結合,再由專業金工部門開版製作,並在全國門市及網路商店通路販售,赤軍不單只是販售商品,更提供了專業且便利的售後服務,還有感人的故事。

鍊金工坊ALCHEMY ~精神
ALCHEMY顧名思義~有能力將事物變得更美好的神奇力量, 當然我們也朝著這個方向走,我們構思創意,編織夢想,讓赤軍鍊金工坊的新意源源不絕。 我們有創造夢想與視覺感的設計師,也有實現夢想的金工師,將藝術和工藝彙成一體, 結合時尚與藝術觀點, 滿足心中最原始的渴望,我們將為大家創造出更多夢想,讓客人戴上赤軍CJ商品時都能露出滿足的笑容。 赤軍鍊金工坊歡迎您來完成夢想,設計出自己專屬的飾品!

赤軍~行銷商品
D 系列設計師系列
一向走精緻時尚簡約路線的CJ設計師商品,以自由型態FreeStyle為出發點, 從無到有,精確的從構想→草圖→初稿→蠟雕→討論修改→鑄模→完成。 仔細的傳達出設計師與作品間的設計理念。 飾品創造藝術是人類文化反應在造型藝術最直接的表徵,不斷的呈現出多元的面貌, 創造出赤軍特有的專屬之美,商品均附上赤軍CJ保證卡讓客人更顯尊貴獨特。
  
CO 赤軍限定系列
主打赤軍限定販售,未來的CO商品
均會搭配上赤軍設計團隊所研發的赤系列圖像
而此系列圖像均有申請著作權
可制止不肖業者的仿冒。

商品走日系街頭風
是為時下年輕人所喜愛的飾品走向
可展現個人Style的限定系列
已成功研發出的一系列商品,目前皆獲好評。
 

赤軍寶飾

公司位置:台中市-東區
統一編號:80199480
聯絡人:陳特助
電話:04-22115925#5
手機:0422115925
服務時間:依店面為準 http://www.925.com.tw/shop/mod/data/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wbGFjZQ==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宜德-BESTIE 護具產品採購

來自:ZOOy 詢價

***o@bestie-store.com

詢價 織標製作

來自:蘇OO 詢價

***269@yahoo.com.tw

詢價 需要製作制服

來自:裕OO業OO公O 詢價

***ck.t2992@hibox.com.tw

尹滕制服
https://141503.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3790SR-35 遙控發射器

規格說明· 使用 MICROCHIP 之防盜拷 IC 及技術。 · 遙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赤軍寶飾

聯絡人:陳特助

Email:12*@925.com.tw

詢價回覆率:7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