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廚達人
  • 集裕環保
  • 科學陽宅
首頁/精迅人力/精迅人力銀行
精迅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精迅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16
瀏覽次數:1037by:精迅人力

精迅人力銀行

‧高階人才募集 精迅人才資料庫龐大,不斷提昇海內外招募速度。並與各個不同領域的高階人才有

‧高階人才募集
精迅人才資料庫龐大,不斷提昇海內外招募速度。並與各個不同領域的高階人才有長期的良好互動關係。 為企業找到海內外所需人才,使企業降低招募成本費用,縮短人事招募時間,為企業尋找高素質人才。

‧專業人才募集
針對企業所需人才招募,量身專業人才篩選、職務說明、職能評估等,減少人事成本開銷,迅速引進所需專業人才。

‧長短期派遣工
依企業所需,針對上班時數及需求,找尋適當勞工,可做長短期之配合,如:工廠作業員、包裝員、臨時工、驗布員、品管檢驗人員、倉庫管理人員等長期或短期人力派遣配合。

‧門市派遣服務業
門市、電信業門市、餐飲門市、外場服務人員、洗碗工、廚房助理等派遣,配合企業大小月員工招募調度。

‧臨時工
派報、舉牌、走路工、洗碗工,農作採集、選舉造勢、婚喪喜慶等各行業臨時調度人力提供。

‧工地粗工
配合各工程所需 板模半技工、泥水半技工、水電半技工、工地粗工、臨時工、工地清潔等‧工地人力支援。

‧清潔工
工廠、大樓、房屋、宿舍環境、大小型會場清潔、水塔清潔等承包。 

精迅人力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5195191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
服務時間:早上09:00-下午18:00、周休二日

相關服務

  • 精迅人力銀行

    ‧高階人才募集精迅人才資料庫龐大,不斷提昇海內外招募速度。並

相關詢價

詢價 割草拔草價格

來自:一OO限OO 詢價

***r0808@gmail.com

翻譯印尼文請報價!!

來自:呂OO 詢價

**@hf-taiwanlaw.com

詢價 定期粗工

來自:幸OO程 詢價

***85309838@gmail.com

https://0987181134.web66.com.tw/web/SEC?postId=339159.收購汽車音響

收購汽車音響各式車用音響DVD/MP3//VCD/CD主機,車用換片箱,TV,導航,擴大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精迅人力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dc**1@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