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甲事務
  • 音響燈光
  • 大資傳
  • 大甲事務
首頁/修理液晶/華升科技維修,液晶電視維修,電漿電視修理
修理液晶高價收購二手電視
加入時間:2009-11-11
瀏覽次數:1006by:修理液晶

華升科技維修,液晶電視維修,電漿電視修理

問題:您好,我有一台國際Panasonic TC-32MTH 液晶電視壞了,cabl

問題:您好,我有一台國際Panasonic TC-32MTH 液晶電視壞了,cable及數位電視及AV輸入都無法收看,只有色差輸入及PC輸入還可以看,我拆開過裏面pcb的型號是PCB-377E(32M61T2748),請問有辦法修理嗎?

答覆您好!您這因是主機板不良所引起,若您自己會修理,可以到公司的網站上去找您要的零件(AD板) 

問題:老闆你好請問 我三星sumsung的液晶銀幕用不到一年 結果聞出燒焦味 仔細一看銀暮在冒煙我就馬上關機 重開然後用能用了 這會爆炸嗎..

答覆您好!三星的液晶電視出現焦味,有冒煙,這現象因是裡面可能有零件燒焦了,是不會有爆炸的情況產生,但電視是確定要維修了

 問題:兩年前買了一台歌林KOLIN37吋液晶電視機<型號KLT-370>看不到兩年就出現問題,電視會自動關機而且不時會發出怪聲,自動關機後再用遙控器開也沒辦法開一定要將插頭拔掉重插才能再開機.而且螢幕常常出現全藍頻和全白頻的狀況甚至有時候會看到一半突然沒有螢幕但是還有聲音.有請住家附近的電器行來看過說是電源的問題修理還蠻貴的,想請問你們這到底是那裡出問題有在幫人維修嗎?這種狀況大概要花多少錢?

答覆您好!您府上的歌林37吋液晶電視機<型號KLT-370>自動關機而且不時會發出怪聲,自動關機後再用遙控器開也沒辦法開一定要將插頭拔掉重插才能再開機.螢幕常常出現全藍頻和全白頻的狀況甚至有時候會看到一半突然沒有螢幕但是還有聲音,這現象確實跟電源板有些關格,有維修,也有在賣零件,歡迎來電詢問,或到公司的網站上去查詢

&n

修理液晶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聯絡人:嚴福華
電話:0968143074
服務時間:AM11:00-PM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GBIC 轉換器 詢價

來自:晉OO技 詢價

***y_yang@genesis.com.tw

影印機租賃報價!!

來自:兆OO際OO有OO司 詢價

***llion9@gmail.com

和聯顯器啓電後,短時間自動關機!

來自:陳OO 詢價

***10660828@gmail.com

大甲事務
https://1202132899152.tw66.com.tw/web/SEC?postId=548276名家(股)公司

光電工程測量及海洋測量儀器維修校正,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長度校正實驗室056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修理液晶

聯絡人:嚴福華

Email:li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