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哲除毛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 永哲除毛
首頁/女人一生/提供從頭到腳無微不至的優質臉部、身體護理
女人一生美妍舒活館
女人一生美妍舒活館
加入時間:2010-07-23
瀏覽次數:555by:女人一生

提供從頭到腳無微不至的優質臉部、身體護理

女人一生美妍舒活館為您提供優質的臉部護理、身體護理、手足護理、蜜蠟護理及精選套裝療程,給您從頭到腳無微不至的呵護。請不用擔心令人不知所措的強迫性推銷,因為我們清楚知道,唯有您口碑相傳的幸福感受,才是我

女人一生美妍舒活館為您提供優質的臉部護理、身體護理、手足護理、蜜蠟護理及精選套裝療程,給您從頭到腳無微不至的呵護。請不用擔心令人不知所措的強迫性推銷,因為我們清楚知道,唯有您口碑相傳的幸福感受,才是我們極力追求的經營目標!

Spa 原本就是享受一種自由自在的身、心、靈對話,透過冥想、律動、淨化、滋養、新生,在柔和的樂音交融當中,幸福─原來離我們這麼近。營造賞心悅目且潔淨舒適的環境與提供優雅寧靜及高質感的健康療程,只是服務最基本的開端。為了每讓一位顧客不同的肌膚受到最適當的呵護與照顧,每次的療程都必須針對顧客當時的肌膚狀況而設計。

從基礎、深層到極緻,承襲了傳統手技並結合了現代醫學美容;期盼能讓每位女人一生的訪客都減少一份拘謹,多感受一份人情味。女人一生希望提供的是一種生命品質與生活態度的價值創造,因為我們相信並且堅持每一次完美而高質感的療程服務,都是我們發自內心的一份責任。

女人一生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17742864
聯絡人:Cindy
電話:02-25706621
服務時間:AM10:00 - PM21:00/週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 胃爾好散

來自:群OO程 詢價

***lin50918@yahoo.com.tw

你好美容護膚請報價!!

來自:NOOa 詢價

***a@mail2000.com.tw

成泰紙箱
https://0223224533.web66.com.tw/web/SEC?postId=559070蘇明圳齒齶矯正專科診所

專 業、體 貼、人 性 : 本診所禮聘多位矯正醫師及助理人員,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治療及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女人一生

聯絡人:Cindy

Email:fe***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