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生佑實業
  • 軒祐企業
  • 鑫印服裝
首頁/華萬/台灣製造-長統工作鞋
華萬實業有限公司-台灣製工作安全鞋
華萬實業有限公司-台灣製工作安全鞋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798by:華萬

台灣製造-長統工作鞋

1. 華萬牌真皮安全鞋使用防水纖維中底板,耐磨,抗腐蝕。 2. 使用進口寬鋼頭,耐" 3噸 "靜重壓,安全、好穿不腳痛。 3. 投保國泰1,000萬產品責任險,穿用"

華萬牌真皮安全鞋

華萬牌真皮安全鞋

1.      華萬牌真皮安全鞋使用防水纖維中底板耐磨抗腐蝕

2.      使用進口寬鋼頭,耐" 3 "靜重壓,安全、好穿不腳痛。

3.      投保國泰1,000萬產品責任險,穿用" 華萬牌真皮安全鞋 ",更有保障。

 4.      華萬牌使用優質的高級真牛皮,選用優質橡膠製造的耐油大底及符合國家標準的鋼頭、鋼片,經專業的技術人員設計製造。

5.      本產品經特殊的專業人員設計製造的勞動防護安全鞋,具有防砸、防壓、防穿刺功能。寬高鋼頭外型設計,更增加勞動者穿著時的舒適感。

6.      華萬牌安全鞋,主要適用於機關團體、學校、醫院、採礦、建築營造、工廠、交通、消防、機械電子、石油化工等特殊行業人員使用。

華萬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16868506
聯絡人:朱劭崴
電話:02-22239515
服務時間:早上9點-晚上7點 週休二日 P.S 電話還是有人接聽唷!!!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工作鞋   安全鞋

    工作鞋 安全鞋

    1. 華萬牌真皮安全鞋使用防水纖維中底板,耐磨,抗腐蝕。2.

相關詢價

床單印花布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bten@gmail.com

我要做背心,數量10件請報價

來自:鎧OO行O 詢價

***el0983265265@gamil.com

詢價 做科展用的上衣

來自:南OO小 詢價

***1104@chc.edu.tw

益正紡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萬

聯絡人:朱劭崴

Email:fa*v@farv.url.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289731030.web66.com.tw/web/NMD?postId=541719惠而浦滾筒式洗衣機WFW72HEDW

百年悠久歷程 造就經典品牌-Whirlpool 節能愛地球~能源之星滾筒洗衣機 搭配瓦斯乾衣機~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