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聰明10/提供一種特殊的雙向.全腦智慧開發課程
聰明100智慧園
聰明100智慧園
加入時間:2007-09-28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656by:聰明10

提供一種特殊的雙向.全腦智慧開發課程

學習障礙屬身心障礙類別中的一種,需要種種特殊教育的協助,他人的瞭解和環境的配合與接納。

學習障礙 Learning Disability(LD) 屬身心障礙類別中的一種,這種孩子一般說來智力正常,但因為腦神經中某種學習功能異常,使他們在聽、說、寫、算上遭遇一項或多項的困難,這些困難會導致他們在學校的學習產生問題。

 目前雖然已有許多的方法可治療並改善,但一般認定它是一輩子的障礙,需要種種特殊教育的協助,他人的瞭解和環境的配合與接納。讀者可參閱一些專門書籍,在此僅願提供一種特殊的雙向/全腦智慧開發課程(聰明100智慧園),可幫助學齡前後孩子拼學業,也拼健康,全球獨家0∼19歲皆一樣有效(打破腦科學家8∼12歲為學習障礙改善黃金期的傳統學說與迷思。

有助:讀書寫字跳行,數理思考邏輯,功課整理能力,人際關係障礙(內向、自閉...),暴躁、衝動,閱讀理解力,作文能力,寫字的穩定性,注意力不集中,腦脊髓神經肌肉不協調(大肌肉、手眼協調差,重力不穩)。

聰明10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4324726
聯絡人:胡雪娥
電話:080-055149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 11:00AM - 21:00PM / 預約專線:0800-551-49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親子旅遊詢問內容!!

來自:愛OO幼OO 詢價

***wen1968@gmail.com

詢價 小烏龜彈片

來自:AOOeO 詢價

***9ufjt@gmail.com

請問鋼琴初學者課程費用

來自:高OO 詢價

***ura2004y@gmail.com

https://1172712116152.tw66.com.tw/web/SEC?postId=561709大路視聽製作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一知名的廣告影片製作公司,拍攝過的作品甚多;包括中華賓士汽車、華歌爾、品客洋芋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聰明10

聯絡人:胡雪娥

Email:na***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