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集裕環保
  • 昇達塑膠
  • 利騰國際
  • 好澄外牆
首頁/情意濃花/情意濃花藝對花卉品質要求完美嚴格及合理價格
情意濃花藝禮坊
情意濃花藝禮坊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2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997by:情意濃花

情意濃花藝對花卉品質要求完美嚴格及合理價格

情意濃花藝禮坊(以下簡稱本公司)自民國八十年11月開立總公司至今已有十八年之久,也於民國八十七年開立內湖三總分公司;本公司內勤員工10多人(分個班次);送貨外務數人,經營各大型醫院及公司、公家機關、團

情意濃花藝

情意濃花藝

情意濃花藝禮坊(以下簡稱本公司)自民國八十年11月開立總公司至今已有十八年之久,也於民國八十七年開立內湖三總分公司;本公司內勤員工10多人(分個班次);送貨外務數人,經營各大型醫院及公司、公家機關、團體及個人之會場佈置、蘭花組合、盆景、花束、盆花等花藝禮品買賣,本公司自開業以來本著誠信、負責、服務、親切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人,作品經驗豐富深得客戶的信賴;踏實做好客戶交待的事情,只要一通電話就可達成送禮的心意,完成客戶的使命。
自開業以來我們一直堅持經營一家精緻花店,對花卉品質要求完美嚴格及合理價格,保持花卉新鮮度和精緻的整體設計。

情意濃花藝

情意濃花藝

情意濃花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01485431
聯絡人:黃麗珠
電話:02-2934168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果萌優350在高接梨開花期可以使用嗎?它是屬于著果劑嗎?

來自:上OO果O 詢價

***21916@gmail.com

我找這品花Phal.I-Hsin Whit Wedding

來自:林OO 詢價

***0295@yahoo.com.tw

杉木詢價,請報價給我

來自:永OO營OO限OO 詢價

***temary7598086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情意濃花

聯絡人:黃麗珠

Email:f2*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6%

https://0289521000.tw66.com.tw/web/NMD?postId=1303340賀崧淨水MULTI-GUARD複合式UF-601

NSF401認證活性碳棒,可濾除藥物殘留、除草劑、殺蟲劑、化合物等..可影響孩童成長的「新興污染物」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