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昇達塑膠
首頁/遠景國際/留學顧問
遠景國際教育機構
遠景國際教育機構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837by:遠景國際

留學顧問

遠景顧問有限公司,為一群留學顧問群於1990年組成,開始服務台灣地區南陽街留學顧問中心,提

遠景顧問有限公司,為一群留學顧問群於1990年組成,開始服務台灣地區南陽街留學顧問中心,提供留學出國服務。
1995年取得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認可,成為台灣暑修學分班註冊中心。
1997年與美國科羅拉多州大學丹佛分校合作,提供台灣地區高中畢業生,可在台先修美國大一、大二共通課程
2001年美國加州大學UC Santa Barbara International Program認可,成為台灣UCSB-IP課程註冊中心。
2001年九月開始引進美加地區各著名大學之MBA碩士在職專班課程,為在職人士提供了更優質的進修課程,培育了許多企業菁英人士。
2002年陸續引進美英加各大學名校MBA課程,如美國北卡州立大學、愛荷華大學、北阿拉巴馬州立大學、英國愛丁堡商學院等一流學府。
遠景國際教育機構亦代理了美國知名大學之一年或四暑英語教學碩士 & 教育碩士專班 , 提供了國內老師進修的絕佳管道。

遠景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70441873
聯絡人:王佳祺
電話:02-23885665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

相關服務

  • 留學顧問

    留學顧問

    遠景顧問有限公司,為一群留學顧問群於1990年組成,開始服務

相關詢價

桃園-瑞士蘇黎世機票詢問

來自:德OO密OO有OO司 詢價

***ela.tseng@deright.com.tw

機票價格 詢價

來自:劉OO 詢價

***bt@yahoo.com.tw

東北內蒙古 以下請報價

來自:戴OO 詢價

***71905@gman.com

https://1199332989702.tw66.com.tw/web/SEC?postId=524152台中市私立牛頓幼稚園

牛頓幼稚園幼教理念架構 幼兒教育,首重滿足幼兒心理需求,不能滿足智慧就不能開發,因為孩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遠景國際

聯絡人:王佳祺

Email:se*****@primus.com.tw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