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日暉國際/觀光旅遊
美商日暉全球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美商日暉全球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467by:日暉國際

觀光旅遊

座落於有「流奶與蜜之地」的花東縱谷中心點,北與花蓮縣富里鄉相鄰,南接關山,幽靜的絕美山景中

座落於有「流奶與蜜之地」的花東縱谷中心點,北與花蓮縣富里鄉相鄰,南接關山,幽靜的絕美山景中,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能同攬花東勝景,更擁有優質的溫泉,勢必成為台灣東部最熱門的休閒勝地。
日暉國際渡假村-台東池上以融入自然美景特色為設計主軸,打造出總統級的私密花園。全區採低建蔽率建築,翠綠的田園景觀環繞,清新的芬多精、遠離塵囂的寧靜、五星級的貼心服務,令人有如來到世外桃源般,徹底融入悠閒浪漫的渡假氛圍中。
客房分為「池上溫泉Hotel區」與「102總統Villa區」兩區,以滿足不同的需求。「池上溫泉Hotel區」擁有119間客房,多樣化的房型選擇,進口傢俱搭以高雅陳設,每房皆設有觀景陽台,在客房裡即能一覽花東縱谷美景。Villa區共有102間,為東南亞地區最大Villa群,結合現代美學之建築,全區樓層高度設計以不超過當地椰子樹為規劃,每棟Villa均擁有造型優美的私人游泳池及花木扶疏的庭園,讓您享受不被打擾的私密空間。所有的客房與Villa都擁有絕佳視野,青翠綿蜒的山林田野,在飄渺幽靜純樸的山嵐及花草香環抱中,徹底舒緩身心、忘卻憂愁。忘憂。

日暉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80328436
電話:02-66305868
手機:0980815348

相關服務

  • 觀光旅遊

    觀光旅遊

    座落於有「流奶與蜜之地」的花東縱谷中心點,北與花蓮縣富里鄉相

相關詢價

企業家庭日 _新竹兩天一夜行程規劃

來自:國OO學O 詢價

***dra19970823@gmail.com

5-19用車詢價

來自:東OO學 詢價

***ng@alumni.scu.edu.tw

商務出差短租 6-4-6-26

來自:雅OO際OO公O 詢價

***is76728lovee@gmail.com

https://1207835885864.web66.tw/web/SEC?postId=529738晨天企業有限公司

營業項目: 晨天企業-安全彈性地墊、晨天NAVIO安全彈性地墊、PP樹脂纖維人工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日暉國際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hs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