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光記科技
  • 紘碩科技
  • 光鈦照明
首頁/宜冠/LED-MR16崁燈
億光LED-宜冠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23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184by:宜冠

LED-MR16崁燈

LED崁燈;內置LEDMR16,消耗功率5W;100%台灣製造,採用國際大廠LED燈源,搭配高效率安定器.宜冠科技有限公司,為國內專業的LED照明燈具生產製造商.歡迎各位先進同行洽談.

產品照片

產品照片

這裡是LED燈具的夢時代尋夢園。也是LED產品的夢想。我們致力於LED,LED燈,LED燈泡,LED燈具,LED照明等節能減碳產品的設計、生產製造及行銷。提供平台電力節能新選擇。以改善客戶全家的照明,讓客戶的居家為之ㄧ亮,打造客戶的浪漫幸福空間,實現客戶的ut遊戲天堂為己任。

趕快來體驗塞德克巴萊從未參予的照明革命全新感受。


產品
編號  DLMR16-5WNA(XX)
產品名稱:MR16崁燈
產品尺寸(±5%): ø105mm x 56mm 
使用光源:高亮度 3W LED x 3 (演色性 80%)  燈泡顏色:日光燈色---正白光(5500K)及燈泡色---暖白光(3000K)兩種;價格相同
使用電壓:100~240VAC(電壓範圍 ± 10%)
耗電功率:<5W  (節能又環保,無紫外線,不會傷害到您的珍藏品) 
投射角度:35度
光通量:290~350lm(流明)   
 ★使用說明☆

         1.安裝輕鬆簡便,任何9.5cm崁孔均適用,本公司一年保固!(一整年不需換燈,省錢又省工)
         2.適用場所:櫥櫃,居家住宅、飯店、餐廳、商業空間、工廠、辦公室之天花板/走道/樓梯間/陽台/庭園景觀/公共環境...等(使用範圍廣泛)
         3.需搭配專用電子式整流器。
         4.本產品與傳統鹵素燈規格相同,不需重新挖孔,最適合舊換新需求,110及220VAC均適用。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2)-2263-3087   傳真:(02)2263-3097☆
歡迎加入本公司策略聯盟,,通路商/貿易商/室內設計師/燈具燈飾店/水電行..等先進同行加盟創業,專案批發經銷洽談
本公司尚有多種優質LED照明環保商品,請參考本公司網站,謝謝!

尺寸、規格圖

尺寸、規格圖

宜冠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24294407
聯絡人:潘俊明
電話:02-22633087
手機:0910360359
服務時間:億光LED的代理商, 提供LED專業諮詢 </p> peter@everchamp.com.tw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newwin led t8 510 玻璃管

來自:朱OO 詢價

***ree168@gmail.com

詢問LED燈條價格

來自:廣OO械OO股OO限OO 詢價

***hkailin@kenmec.com

客製燈牌 以下請報價

來自:新OO統OO有OO司 詢價

***vice@v-pro.com.tw

https://063842889.web66.com.tw/web/NMD?postId=881928HS6002A-YN 轉盤指甲油機

1. 採用轉盤式進給方式生產,轉盤採用分割器定位系統,由馬達驅動,定位準確。. 2. 自動入鋼珠機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宜冠

聯絡人:潘俊明

Email:pe**r@everchamp.com.tw

詢價回覆率:7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