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億陽科技
  • 順昇實業
  • 永琳塑膠
首頁/深圳市/陶瓷U盤
深圳市福田区新源达电子商行
深圳市福田区新源达电子商行
加入時間:2010-11-06
瀏覽次數:315by:深圳市

陶瓷U盤

以陶瓷作为表面材质加上中国国宝熊猫是这款U盘的特色所在,采用了传统的有盖设计,而盖子则为高档塑料材质并镀金上去,搭配起来非常高档。 U盘陶瓷外观融入青花瓷、山水画、人物画、植物等设计风格。另外,底部

以陶瓷作为表面材质加上中国国宝熊猫是这款U盘的特色所在,采用了传统的有盖设计,而盖子则为高档塑料材质并镀金上去,搭配起来非常高档。
U盘陶瓷外观融入青花瓷、山水画、人物画、植物等设计风格。另外,底部留有挂孔位置,搭配的中国结挂绳显得更有中国风。陶瓷U盘虽然造型方整,虽然底色为白色,但并不显单调更能显示陶瓷本色,青花瓷设计更韵味十足。陶瓷U盘了首推,是U盘史上又一进步,是人类陶瓷全手工加上现代高科技术相结合了产物。
加工工序是经过3次高温而出来,而且复杂。
个性定制说明
-可以印制企业LOGO及文字,此款u盘只能印制在U盘帽上或者外包装上,这个周期在3天。也可选择印在陶瓷上面,但是周期要在20天-30天这里。
-起订数量不少于100个,容量和外壳可根据客户的要求选择
-LOGO印制方式可以采用丝印或激光雕刻方式,两者区别前者颜色鲜艳,但颜色时间长后容易掉色,后者永久耐磨,这个版费1-200元,数量达到500个,可退回这个费用。如果LOGO想要印在陶瓷上面,也可以,不是不可以,但是客户要提供LOGO原始图,版费大概在500元,数量达到2000个,可退回这个费用。这个了好处是永远是不会退色,是经过1000高温拷上去了。
-产品外包装可以根据您的要求选择铁盒,塑料盒或者纸盒包装。同时包装价钱不等,订购数量等具体核算价格
如何看样,打样须知:
-我公司可以提供寄样品服务并代收货款。或您看中网站上的款式和图片,请与我们客服联系。我们会尽快将样品送达您手中。如果到定单下来,我们退回样品费。
-如果您已经选定了产品,并且有意向合作,但您又担心LOGO印制效果,担心产品质量。我们可以先打样,打样费是500元,数量达到2000个时,从货款上扣除。

深圳市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4803871419
聯絡人:龚中山(总经理)
電話:0755-28529089
服務時間:24小时

相關產品

  • 陶瓷U盤

    陶瓷U盤

    以陶瓷作为表面材质加上中国国宝熊猫是这款U盘的特色所在,采用

相關詢價

想要做刮片厚度約6mm,請問有幫人切。或是整塊回來自己切!

來自:蔡OO 詢價

***nn899@gmail.com

KF25 石英視窗

來自:立OO電OO公O 詢價

***u@liion.com.tw

MEA臥式扁型電容

來自:洪OO 詢價

***nhong1031@gmail.com

裕鑫電子
https://034683216.tw66.com.tw/web/NMD?postId=1244613松下國際牌驅動器 MSDA041A2A14

貨品售後保固時間: 盒裝新品-1年 維修品-3個月 中古良品-3個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市

聯絡人:龚中山(总经理)

Email:ch**a*****@126.com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