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新榮發百貨行學生服

新榮發百貨行學生服

加入時間:2007-02-09資本額:1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新榮發行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0779267
電話:02-27282488
服務時間:10:30AM ~ 22:00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松山工農運動服/制服
  • 松山高中運動服/制服
  • 建中運動服/制服
  • 永春高中運動服/制服
  • 黑色百褶裙/白襯杉
  • 中山女中(中山女高)運動服/制服
  • 興雅國中運動服/制服
  • 博愛國小運動服
  • 松山家商運動服/制服
  • 雨衣/卡其褲/卡其服
瀏覽次數:43131by:新榮發行

新榮發學生服專營高中、國中、國小 專營各校如下 學生校服/ 制服/運動服/毛衣/書包 中山女中、中山女高、松山高中、永春高中 松山家商、松山工農、建國中學、北一女 北一女中、景美女中、師大附中、成功高中 金歐女中、北士商安高工制服、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 松山路535號1樓 . 立既來電洽訊 :(02)2728-2488. 捷運 : A. 捷運:板南線[永春站]. 4號出口向前直行,松山路右轉步行3分鐘到達本店。 B.捷運:信義線[象山站]. 2號出口向後轉,轉乘公車信義幹線 (原588線).207.至松山商職(福德)站.下車,步行2分鐘到達本店。 公車: A.搭乘277.286.299.至松山商職(松山)站.下車,步行1分鐘到達本店。 B.搭乘仁愛幹線(原263線).信義幹線(原588線).88.207.33.46.藍10 至松山商職(福德)站.下車,步行2分鐘到達本店。 PS:晚上8點後門口可停車 

新榮發百貨行(學生服)簡介 ٩(^ᴗ^)۶ 新榮發學生服 信義區在地40年٩(^ᴗ^)۶ 專營 高中、國中、國小、 學生校服、制服、運動服、針織毛衣專賣店、 學生制服 / 運動服 /針織毛衣特色 ( ´ ▽ ` )ノ 觸感柔順、細緻柔軟、透氣舒適。 修身剪裁、棉質排汗、穿著舒適。 台灣製造、 現貨供應、價格實在。 針織毛衣、 保暖舒適、台灣製造。 用心把關、 把舒適品質送到你手中。 ٩(^ᴗ^)۶٩(^ᴗ^)۶٩(^ᴗ^)۶ 美觀大方的運動服、款式多樣的學校校服、品質高級的學生制服、是我們堅持的經營理念,有了這樣的堅持,我們用心把關服飾、把舒適品質送到你手中,就是希望我們的孩子能更活潑、更自然的展現出大方的風采。 ٩(^ᴗ^)۶٩(^ᴗ^)۶ 1.五專學生校服、制服、毛衣、卡其褲、卡其服、白襯杉、百褶裙、灰色長褲、 黑色長褲、深藍長褲。 2.灰色百褶裙、墨綠色百褶裙、黑色百褶裙、深藍百褶裙、格子百褶裙、卡其百褶裙。 3.長袖毛衣、背心毛衣、針織毛衣、藍色羊毛背心、黑色羊毛背心、藍色長袖羊毛衣、黑色長袖羊毛衣、 保暖舒適、現貨供應、台灣製造品質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榮發行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wi***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制服Logo刺繡P**t*03/26
詢問報價:批發 海青及缦衣馮**03/21
詢價 領巾繡名字詹**03/21
義消制服購買詢問簡**03/22
請提供夏季防曬外套目錄周**10/17
尋求 國中制服郭**08/24
食品-飲品,詢價。邱**03/27
運動服訂做個*07/17
我想請問有關體育活動服裝報價事宜。謝**06/30
製服需求詢價黃**06/16

賣家- 搶商機

想了解童裝批發的細節

來自:李OO 詢價

***illa900701@gmail.con

大宗批發採購詢問

來自:嘉OO銷OO公O 詢價

***i1050104@gmail.com

詢價 做科展用的上衣

來自:南OO小 詢價

***1104@chc.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