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益正紡織
  • 普羅生化科技
  • 志天企業社
首頁/找服務/隆泰不銹鋼行
隆泰不銹鋼行

隆泰不銹鋼行

加入時間:2009-05-18資本額:100萬

隆泰門窗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南區
統一編號:87690143
聯絡人:吳娜美
電話:06-2477623
服務時間:8:00 ~ 18:00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5992by:隆泰門窗
服務永遠擺第一是隆泰公司近20年來一貫的理念 世界持續進步著,所有產品一定會持續更新與創新。 能夠真正思考客戶真正需要的才能真正幫到客戶, 唯有替對方思考替對方解決難題這案例才能成為隆泰公司的案例, 客戶感受到同理心,有機會遇到需求者一定會介紹隆泰這朋友。 累積近20年來的好朋友互相介紹,因為我們堅持給對方要的好的產品,嚴謹的施工,就為了給您一個好的家庭空間。 隆泰公司從事鋁業迄今近二十年, 從鋁焊接到任何鋁加工都做過,進而提提升到鋁門窗、 修繕施工的服務,從規劃諮詢到施工裝修,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最適合您的施工方式與產品, 讓您的住家與商空有最完善通風品質與隔音, 享受安心、安全、與健康。 為了提供更好的產品給消費大眾, 「隆泰公司」從鵝牌氣密窗品牌賴先生初創時就成為南部的總經銷, 一路上與鵝牌共同努力,鵝牌創新商品、隆泰服務至上, 從丈量、規畫、確認、施工、後續修繕一體完成。 如有任何門窗問題請隨時來電06-2477623,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的。白陽通有限公司--隆泰公司之關係企業努力積極開發,突破性智能空間規劃,迎向21世紀 "現代家居”新趨勢,環保前提、綠建築目標、舒適取向,揮別二十世紀之後,建築與營造業正經歷著一場必然發展的設計改革,也就是-以環保為前提、以綠建築為目標、以安全舒適為取向的新趨勢。 全球暖化嚴重、臭氧層破裂,紫外線照射強烈、能源短缺、物價上漲唯有「向陽節能捲窗」幫您解決一切,減輕您的荷包的花費,既節能又環保,讓您有個安全舒適的家。「向陽節能捲窗」為新一代的電動捲窗,堅固美觀、防颱防雨、箱體小施工方便、隔音隔熱、隱密通風採光自由、智慧節能、防止入侵、省電省錢;有效地取代了國內的鐵窗文化,也解決日益嚴重的安全問題,提供了全新而實際可靠的解決方案,達到設計安心建築的目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隆泰門窗

    聯絡人:吳娜美

    Email:lt7*****@ms14.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2%

    https://062317118.web66.com.tw吉鎰工程有限公司

    吉鎰工程有限公司 吉鎰工程是專業台南在地,不銹鋼門窗工程及相關不銹鋼施工專業廠商

    最新洽詢

    切掉下木門下面1.5公分周**03/20
    想要安裝鐵捲門 請報價李**02/18
    1F防盜窗工程,請提供報價張**01/19
    詢問 20呎貨櫃陳**12/18
    住家鋁窗工程報價顏**11/19
    陽台鋁窗製作請報價!S**d*10/16
    安裝摺疊紗窗,請聯繫我林**09/11
    八角鋁窗更換及其他鋁窗檢查邊條韓**09/12
    大門更換 詢價楊**08/17
    今一萬寧窗故障請修賴**07/25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更換自動門

    來自:黃OO 詢價

    ***y630916@gmail.com

    要訂製 ,了解些詳情

    來自:美OO計OO 詢價

    ***88928@yahoo.com.tw

    常閉式防火門把手

    來自:古OO酒OO有OO司 詢價

    ***.lin1531@hotmail.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