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台龍實業
  • 建鋐環保科技
  • 名賢實業
  • 豐茂廚具
首頁/找服務/吉富廚具行
吉富廚具行

吉富廚具行

加入時間:2014-08-06資本額:10萬

吉富廚具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36928714
聯絡人:黃信富
電話:07-3853225
手機:0958822052
服務時間:08:30AM - 22:00PM、全年無休/每週日公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76by:吉富廚具
不鏽鋼廚具林內櫻花喜特麗莊頭北熱水器瓦斯爐排油機免費到府設計規劃安裝維修門板五金 小虎的服務項目: 1.歐化廚具-高級不鏽鋼歐化廚具 (免費到府設計規劃並且丈量客戶所需要的尺寸並估價) 尊爵品味吧檯型 (適合開放式廚房或透天) 240豪華水晶一字型 (適合大樓或公寓) 經典時尚一字型 (適合大樓或公寓或透天) 簡約樸素一字型 (適合小公寓或套房) 2.廚房三機-櫻花、林內、豪山、喜特麗、莊頭北、等各大廠牌皆有販售 排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熱水器電熱水器 (電爐) 3.淨水設備-RO逆滲透、電解水、濾心 (代客換濾心) 4.系統櫃-電器櫃、高身櫃、電視櫃、鞋櫃、浴櫃、鏡櫃 5.收納五金配件-各式各樣收納五金可依造客戶需求選配購買 6.維修服務-廚房漏水、門板損壞、門板換新、廚具改造、三機維修安裝、我們皆有國家認證合格技師細心處理、讓客戶買的用心、用的安心小虎之全能廚具改造王 您家廚房有蟑螂亂竄的狀況嗎!? 您家廚房有異味撲鼻的狀況嗎!? 您家廚房有門板腐爛的狀況嗎!? 您家廚房有生鏽損壞的狀況嗎!? 您家廚房有白蟻啃食的狀況嗎!? 有以上狀況可以叫小虎過去您家看一看是否還有的救,並且為您做最合適的處理 消防法規定熱水器必須為有合格技術士來安裝及維修 凡在小虎這購買熱水器皆享有免費不定期安全檢查,為大家安全做好把關 吉富廚具給您最滿意的服務態度 最好的廚房品質 讓你做好菜 吃健康 你家廚房的大小事請交給吉富來幫你把關就對了 我們有實體店面、讓你看的到、摸的到、感受的到的優質樣品、如欲來店參觀請先來電確認、以免多跑一趟、謝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富廚具

    聯絡人:黃信富

    Email:y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62344.web66.com.tw永成防水公司

    永成防水公司專業保固誠信~您的屋子小事是永成防水的大事,..

    https://hongczu.web66.com.tw鴻鉒股份有限公司

    鴻鉒專業CNC不鏽鋼加工、煞車橡膠產品及模組化框架連接模組的製造商,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產品

    最新洽詢

    熱水器維修請報價!!林**03/06
    尋求 熱水器維修林**02/06
    熱水器 水盤漏水徐**01/08
    櫻花牌熱水器舊(QH-51R)換新(G..吳**12/08
    IR-150電磁爐維修相關問題林**11/13
    詢問:林內烘碗機 RKD-190UVL無**計10/03
    詢求 烘碗機王**08/19
    詢價面板維修林**07/30
    固定銷詢價單2*14陳**05/17
    安裝廚房系統櫃張**07/22

    賣家- 搶商機

    辦公大樓冷氣配置

    來自:成OO設 詢價

    ***amm22116702@hotmail.com

    抽油煙機有異音 檢查

    來自:林OO 詢價

    ***nodreamland@gmail.com

    購買及到府安裝免治馬桶

    來自:陳OO 詢價

    ***938787095@kimo.com

    填寫詢價單